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較 iPhone 6 Plus 便宜!Samsung Galaxy Note 4 24900 單機售價流出

2014/09/30 11:39 陳宜豐

雖然下午才會公佈正式售價,但是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建議售價已經在網路上流出了,根據友站 VR-Zone 的消息,台灣三星打出 2 萬 4900 元的建議售價,主推 32GB 容量單一款式,跟前一代 Note 3 上市時的 2 萬 3900 元建議售價相比略微調升。

台灣三星初期將會先推出右方兩款「酷碳黑」與「冰霜白」兩種顏色,並打出 2 萬 4900 元的建議售價

此外這次 Galaxy Note 4 共推出「酷碳黑」與「冰霜白」兩種顏色。而一併推出的 Gear S 可 3G 上網智慧手錶,建議售價也如預期的突破萬元價位,來到 1 萬 0990 元。

Gear S 可 3G 上網智慧手錶,建議售價 1 萬 0990 元。這次台灣三星並且大手筆邀請蔡依林擔任代言人。

台灣三星在今天下午的發表會中,除了公佈建議售價之外,預計也會發表搭配電信業者的資費,以單機價格來看,Galaxy Note 32G 的版本較主要競爭對手 Apple iPhone 6 Plus 16G 版還要便宜 1000 元,這樣是否會讓 Note 4 在這場手機競賽中脫穎而出,就要看消費者的買單程度了。

來源:VR-Z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