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塞網仍可能無法避免!4G 單位上網使用量較 3G 時代倍增!

2014/09/29 13:12 陳宜豐

遠傳電信今天舉辦媒體活動,發表從 4G 開台以來的用戶數據,根據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的報告,截至 9 月底,遠傳電信的 4G 用戶已經突破了 40 萬戶,占了遠傳總體用戶約 4 %,不過鄭智衡同時也表示,因為 4G 高速傳輸的特性,在開辦初期吸引了許多大用量的年輕族群申辦,在用量上較 3G 規格倍數上昇,每月的平均用量由 5.7 GB 上昇至 8 GB,但是因為目前 4G 用戶人數尚少,網路塞車現象可能還不明顯,在 4G 人數上昇後,若基地台建設跟不上用戶增長的數目,可能仍不免在人口密集處無法上網的情況。

另外在上網使用形式上,鄭智衡表示,4G 用戶的使用量仍然以網路影音串流為大宗,占了總流量的 36%,在網頁瀏覽以及檔案下載部分,則是各佔了 18%,顯示在網速提高後,消費者更願意在手機或是行動裝置上面觀看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