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於 10 月初開賣!Samsung Galaxy Note 4 預購活動展開

2014/09/18 14:34 陳宜豐

台灣三星今天在台灣正式展示下半年度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4 手機,並且宣布預購活動將於明天起跑,正式發售日期將會落在 10 月初,屆時 Galaxy Note 4 將會有四個顏色在台上市,分別是酷碳黑、冰霜白、古銅金、櫻花粉,不過在今天的展示會上,僅展示了冰霜白的版本。

Galaxy Note 4 預計將會有四個顏色在台上市,分別是酷碳黑、冰霜白、古銅金、櫻花粉(此為冰霜白)

Note 4 採用 5.7 吋 QHD (2560 x 1440)解析度 SuperAMOLED 螢幕

另外在預購活動部分,Samsung  宣布將在明天(9 月 20 日)起至 9 月 27 日舉辦 Note 4 的預購活動,消費者可以在全台三星體驗館以及雅虎三星旗艦館進行預購活動,前 3050 名預購成功的消費者,三星將會贈送包括原廠無線充電組、半年的手機螢幕意外險,總價值約 4980 元。

機身背面為皮革觸感背蓋

觸控筆進化到 2048 階感壓

台灣三星今天也公佈了在台灣上市的 Note 4 版本,是搭載自家 Exynos 1.9 GHz 八核處理器(1.9 GHz 四核 + 1.3 GHz 四核),搭配 3GB 的 RAM 以及 32GB 的內建儲存空間(可用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

主相機採用 1600 萬畫素主鏡頭,下方則為心跳感測器與閃光燈

Note 4 這次新增的拍照功能

這次 Note 4 除了將原有的手寫筆提升到 2048 階感壓之外,並且加入了「滑鼠筆」、「快拍筆記」、「全能剪」、「智慧選取」等手寫功能。拍照部分則是採用 16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具有光學防手震技術。前鏡頭則是改為 370 萬畫素 f1.9  大光圈的規格,功能部分則是加入了廣角自拍、間隔自拍、景深調整等。

擁有大範圍的全景自拍功能

Note 4 內建多樣化的健康管理工具 S Health,包括心跳偵測、血氧飽和度偵測、壓力偵測、健康教練、紫外線感測等功能

不過台灣三星今天並未公佈 Note 4 的正式上市日期與建議售價,若有更新的消息,我們會很快為大家補上。

Samsung 將提供給預購消費者的無線充電組,黑色為無線充電器、白色部分為背蓋

現場並展示了 Note 4 的其他皮套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