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進軍生醫產業!HTC 可能將推出個人醫療檢查器材

2014/09/15 11:09 陳宜豐

繼上禮拜 HTC 將推出運動攝影機與 GoPro 打對台的消息後,今天 HTC 再度傳出「不務正業」的新品訊息,根據國外媒體 upleaks 的報導,HTC 將發表一個全新的系列,不過這次並不是手機,而是可以隨時測量血糖、呼吸等生理狀態的 Tricorder 系列。

測定血液數值的 Tricorder blood system

報導中指出,HTC 這次將推出四款 Tricorder 產品,包含可以測定血液數值的 Tricorder blood system、測定尿液的 Tricorder urine system、測量呼吸的 Tricorder Breath 以及可以拍攝肌膚與耳道狀態的 Tricorder Scope。這些產品也可以跟 HTC 手機連接,透過 APP 來了解自己的生理狀態。

可以拍攝肌膚與耳道狀態的 Tricorder Scope

測定尿液的 Tricorder urine system

不過這些產品可能不會掛上 HTC 的品脾名稱,為了避免造成消費者的混淆,HTC 或將以另外的新品牌發表這些產品,這同時也顯示,在智慧型手機獲利率不如以往的狀況下,HTC 可能會以新的產品線來打開另外一塊市場,至於是否可能成功,就有待時間觀察。

測量呼吸的 Tricorder Breath

來源:upleaks 推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