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統一在 Windows 大旗下!Microsoft 可能將改 Windows Phone 產品名

2014/09/15 09:32 陳宜豐

不管是拿掉 Nokia 的名稱,或是將 Windows Phone 改回 Windows Mobile,微軟最近將對智慧型手機平台 Windows Phone 進行更名的消息可說是甚囂塵上,而今天早上最新傳出的消息是,Windows Phone 平台的名稱將會更進一步簡化,並也將一統在 Windows 的大旗之下。

畫面擷取自 Neowin 網站

根據科技網站 Neowin 的報導,他們在英國手機品牌 My Go 供內部使用的網站上發現,他們即將發表的最新款 Windows Phone 手機,在機身背面已經不採用 Windows Phone 的名稱了,而是改用跟電腦一樣的 Windows,這可能意味著 Microsoft 將在未來把 Window Phone 作業系統視為 Windows 電腦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版本,至於這個決定是好是壞,就有待時間觀察。

來源:Neowin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