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將在 9 月底前上市!Sony 在台深入介紹 Xperia Z3/Z3 Compact

2014/09/10 14:19 陳宜豐

除了展示 Xperia Z3 2070 萬畫素 G 鏡頭的影像品質之外,在娛樂拍照功能部分,更加入了不同的特色功能,包括可以同時拍下前後鏡頭,組合三人頭像的「正面特寫」、加入互動功能的 AR Fun 模式、可加入聲音的有聲照片應用程式,以及可以遙控其他 Xperia 裝置進行多角度聯拍的多相機功能等。

可以同時拍下前後鏡頭,組合三人頭像的「正面特寫」功能

可以遙控其他 Xperia 裝置進行多角度聯拍的多相機功能

更多互動功能的 AR Fun 模式

在影片部分,Z3/Z3 Compact 提供的智慧型錄影防手震技術,以現場展示的效果來說,可以很明顯地減少拍攝影片的晃動感,並且以 4K 錄影格式進行記錄。此外新的 Youtube 轉播模式,可以直接在 Youtube 網站上進行實況轉播,就如同現場節目一般。

在錄影時加入防手震的功能,並且可以暫停錄影後再接續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