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將在 9 月底前上市!Sony 在台深入介紹 Xperia Z3/Z3 Compact

2014/09/10 14:19 陳宜豐

繼上週  Sony 在台灣同步舉辦 Xperia Z3/ Z3 Compact 發表會之後,今天在台灣再度舉辦這兩款手機的新品技術說明會,更深入地介紹 Z3/Z3 Compact 的詳細功能,並且也請到 Sony 兩位資深設計師,分享 Z3/Z3 Compact 這兩款手機的設計理念。

Sony Xperia Z3

Xperia Z3 Compact

今天 Sony 針對 Z3/Z3 Compact 主要針對拍照與影音的面向進行說明,首先展示  Z3 的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的高感度拍攝進行介紹,在  ISO 12800 高感光度的狀況下,仍然保有一定的雜訊抑制能力。

在如此暗的環境下,Z3 也能以高感光度進行拍攝

Z3 高 ISO 實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