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醫療雲!Mayo Clinic 在 Apple 發表會將展示 HealthKit 合作架構

2014/09/09 16:55 陳宜豐

在今晚的 Apple 發表會上,除了眾所矚目的 iPhone、iWatch 硬體裝置之外,還有一項更重要的軟體服務,將可能會影響你我的未來生活。那就是 Apple 在 6 月 WWDC 大會上發表的 Health Kit 健康架構。

Apple 將在發表會上邀請合作的醫療集團梅奧醫院(Mayo Clinic)展示與其合作的 Health Kit 應用,雖然仍然不知詳細的情況,但是根據猜測,可能會展示梅奧醫院使用 Health Kit 醫療數據資料庫,結合 iOS 裝置偵測使用者的生理狀況,在有異常數據時,梅奧醫院的醫療團隊將會依照收集到的數據即時提供給使用者建議,以及在診斷時有更多的日常健康記錄供醫生進行治療判斷等。

若此項功能發展成功,未來可能我們在掛號時,醫生就可以從資料庫讀取我們之前的就醫記錄、診斷結果,甚至是我們日常的生理狀態,除了可以做出更精確的診斷之外,甚至在未發病前,就可以透過智慧裝置提出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