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配資費 199 美元起!Apple iPhone 6、iPhone 6 Plus 正式發表

2014/09/09 15:12 陳宜豐

Apple 今天正式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發表會上公佈了新一代的 iPhone 智慧型手機 iPhone 6!跟會前眾家媒體預期的相同,共發表 4.7 吋的 iPhone 6 與 5.5 吋的 iPhone 6 Plus,搭配電信業者的門號價格則是由 16GB 的 199 美元起跳(約合台幣 6000 元)一直到最頂級 128GB 的 3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2000 元)。

一如預期,Apple 發表了 4.7 吋的 iPhone 6 與 5.5 吋的 iPhone 6 Plus

由左至右分別是 iPhone 5S、 iPhone 6、iPhone 6 Plus

外形上就如同先前傳出的照片,iPhone 6 改採更圓潤的設計,為了螢幕增大後的手感而做出不同設計,另外在電源/喚醒按鍵部分也往機身右方移動,便於單手操作。至於在機身背面部分,Apple 這次把上下兩邊做出不同材質的設計,可能是因為避免全部採用金屬機身導致收訊不良的狀況發生。

由上至下分別是 iPhone 5S、 iPhone 6、iPhone 6 Plus,尺寸越大,機身越薄

新款 iPhone 採用更圓弧的機身外觀設計

在 4.7 吋的 iPhone 6 部分,Apple 這次總共推出 16GB、64 GB 與 128 GB 三種容量款式,較以往增加了更大的 128 GB 版本,可以提供更多音樂、照片與影片的儲存空間,不過少了中階的 32 GB 款式,讓使用者少了一些選擇。

三個規格的 iPhone 6 建議售價

iPhone 6 並未採用傳說中的藍寶石螢幕

在機身尺寸部分,4.7 吋款式機身尺寸為 138.1 x 67 x 6.9 mm,螢幕解析度為 1134 x 750 的 IPS 面板顯示器,系統核心部分則是搭載了最新的 A8 處理器,並且搭配 2 GB 的 RAM,在規格面與其他 Android 旗艦手機略微遜色。

鏡頭採用 Fixed Pixel 自動對焦的感光元件,並具有防手震機能(僅 iPhone 6 Plus 為光學防手震)

新款 A8 處理器的效能也有所提升

在拍照功能方面,iPhone 6 這次搭載 8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及 210 萬畫素的前鏡頭,除了採用 f2.2 大光圈設計之外,這次 Apple 還採用新的感光元件設計,並且具有光學防手震、1080p/60p 的錄影能力。

次頁還有 5.5 吋 iPhone 6 Plus 的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