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FA 將開展 三星 UNPACKED 會場搶先曝光

2014/09/03 17:31 甘芝萁

2014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即將在柏林時間 9 月 5 日到 10 日在柏林會展中心(Messe Berlin)舉辦,會展中心南邊入口已豎立起巨型 IFA 標示。而在會展中心附近也隨處可見各大廠牌的巨幅廣告,主推自家商品。

2014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即將柏林時間時間9月5日到10日在柏林會展中心(Messe Berlin)舉辦;會展中心南邊入口已豎立起巨型IFA標示。(記者甘芝萁攝)

柏林會展中心(Messe Berlin)旁的天橋,掛起巨幅SONY廣告。(記者甘芝萁攝)

歐洲最大消費電子展(IFA)即將在柏林會展中心(Messe Berlin)舉辦,會展中心北邊入口廣場前牆壁,掛起三星新推出的曲面電視廣告。(記者甘芝萁攝)

三星電子今年在柏林會展中心(Messe Berlin)的新館(City Cube)展示旗下包括曲面 4K電視、洗衣機、洗碗機、行動裝置、穿戴裝置等各項產品,行動產品方面除了GALAXY Note 4 外,穿戴式裝置 Gear 系列,也是這次展示的重點。 (記者甘芝萁攝)

三星電子今年在柏林會展中心(Messe Berlin)的新館(City Cube)展示旗下新品,圖為City Cube周為豎立起的多面三星旗幟。(記者甘芝萁攝)

在開展前,三星電子也將在柏林時間 9 月 3 日下午 3 點(台灣時間下午 9 點)在柏林 Tempodrom 音樂廳舉行 UNPACKED 發表會,預料將推出旗艦機皇 GALAXY Note 4,同時也預告了新一代 Gear 即將發表。

柏林時間下午3點,台灣時間晚上9點,三星電子將在柏林 Tempodrom 音樂廳舉辦UNPACKED發表會,預料將發表GALAXY Note 4。(記者甘芝萁攝)

柏林時間下午3點,台灣時間晚上9點,三星電子將在柏林 Tempodrom 音樂廳舉辦UNPACKED發表會,預料將發表GALAXY Note 4。(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