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FA 將開展 三星 UNPACKED 會場搶先曝光

2014/09/03 17:31 甘芝萁

三星電子將在柏林 Tempodrom 音樂廳舉辦UNPACKED發表會,預料將發表GALAXY Note 4。會場各門口已佈置好UNPACKED的標示。(記者甘芝萁攝)

記者會開始前,工作人員正在解說。(記者甘芝萁攝)

而華碩也會在柏林時間 9 月 3 日下午 12 時 30 分於德國柏林舉行新品發表會(台灣時間下午 6 點 30 分),新品發表會地點原為柏林 Classic Remise 經典汽車博物館。預估首度跨足穿戴式產品,日前已曝光的 ZenWatch,將會成為本次主力亮點新品。

華碩9月3日將於德國柏林舉行新品發表會,圖為發表會場外觀(原為柏林Classic Remise經典汽車博物館)。(華碩提供)

華碩IFA展前新品發表會會場原為柏林Classic Remise經典汽車博物館,結合最酷場地與系列新品成為IFA吸睛焦點。(華碩提供)

華碩新品發表會地點原為柏林Classic Remise經典汽車博物館。預估首度跨足穿戴式產品,日前已曝光的ZenWatch,將會成為本次主力亮點新品。(華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