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Alpha 只是領頭羊!Samsung 將推更多 A 系列手機

2014/08/26 10:14 陳宜豐

我們一直以為 Samsung 剛發表的 Galaxy Alpha 是 S5 的小改版本,但其實卻是 Samsung 另外一個系列的首發機種,根據國外網站 SamMobile 披露的消息,Samsung 接下來將推出一連串的 A 系列手機,並且將很快地在數周內發表。

根據 SamMobile 所揭露的影像來看,Samsung 將會推出 SM-A300、SM-A500、SM-A700 三個型號的手機,分別涵蓋不同的價格帶,除了 A300 搭載 qHD(960 x 540)解析度的螢幕之外,A500、 A700 將會搭載 720p 解析度的 HD 螢幕。作業系統則皆為 Android 4.4 KitKat。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此外,A 系列在機身設計上都會與 Alpha 一樣採用大量的金屬元素,並且前視訊鏡頭的部分進行性能提升的動作,或許將會搭載跟 Note 4 相同的 370 萬畫素模組。或許 Samsung 想藉著跟 S 系列不同的質感設計,挽回一些 S5 銷售不佳流失的客戶群。

來源:SamMobi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