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新「自拍神器」 香水瓶般透明優美

2014/08/20 15: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自拍功能方便又受歡迎,其中又以華人最愛自拍,索尼(Sony)看準這點,傳將於後天推出一款新的自拍神器,特別的是,這支新手機將以「香水瓶」造型問世,外型相當優美,預期將在女性市場掀起一股旋風。

Sony 傳將於 8 月 22 日,在中國推出一款新的自拍神器。(圖擷取自微博)

除了強打自拍的 Sony Xperia C3外,Sony 還要準備在中國市場,推出一款外觀如香水瓶的自拍專用手機。

從流傳在網路上的圖片發現,手機鏡頭這次被獨立在玻璃外觀的瓶蓋處,擁有超大鏡頭和補光燈,並由金屬環圍繞,鏡頭還能轉動,用於各種情況下的拍攝。

這款新的自拍神器,預期將以香水瓶的外型問世。(圖擷取自數碼窩)

網路消息指出,這款手機可能名為 KW1,鏡頭畫素為 1920 萬,支援光學防手震和 NFC 傳輸,重量僅 136 公克,規格擺明就是要讓女性自拍專用,目前只知道會在中國市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