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纖薄機機身再現!Sony Xperia T3 10990 元明開賣

2014/07/15 15:11 Sony


捕捉瞬間 逆光也清晰

Xperia T3 內建搭載 Exmor RS ™ for mobile 八百萬畫素相機技術,在光線不足的條件下記錄完美而自然的真實影像。具有 HDR for video 功能,儘管在逆光下也能錄下美麗的色調。擁有 SteadyShot ™錄影防手震功能的拍攝技術,也能拍下動態而平穩的完美影片。

Xperia T3提供絕佳圖片品質的八百萬畫素相機,逆光也能拍下美麗的色調

優異效能 極速上網

Xperia T3 搭載進階的 Qualcomm 1.4 GHz 四核心 CPU 可最大化效能和速度,可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且擁有 STAMINA 智慧省電模式,提高續航力,讓您享受娛樂不間斷。 Xperia T3 支援高速 4G LTE 網路,零時差完美串流影片,可高速且即時與好友分享事物、影片,讓您體驗娛樂的飆速快感。

相機娛樂程式 創意樂無窮

Xperia T3 同樣具備廣受好評的「娛樂拍照模式」,簡單就能拍出豐富又有樂趣的照片及影片,上傳 Facebook 與親朋好友分享更多樂趣。

• Social live 即時連線分享:透過 Social live 即時分享與 Facebook 好友互動,記錄當下的感動時刻,打造極致零時差體驗。

• AR 效果擴增實境拍照/錄影功能:擁有不同主題的有趣場景,增添拍攝照片上的豐富感,是大人與小孩愛不釋手的最佳互動娛樂程式。

• Timeshift burst 最佳照片:在 2 秒鐘內超快速拍攝 31 格畫面,可抓住瞬間最精彩的影像,經典時刻不容錯過。

• 創意效果拍照/錄影功能:一系列多彩繽紛的創意效果,為您的相片和影片增添藝術風味,使用創意效果程式可在拍攝中自由選擇多種特效作套用,為照片增添不少趣味。

• 玩美彩妝模式: 透過玩美彩妝模式自拍, 10 種彩妝特效自由點選,盡情塑造百變風格。素顏就能拍出完美膚質,更有豐富彩妝特效,自動戴上假睫毛、刷上眼影,是專為女生隨時想拍照的完美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