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低價搶攻!Samsung 推出搭載 KitKat 入門四劍客

2014/07/02 17:17 陳宜豐

Samsung 昨天在發表 Galaxy S5 Mini 的同時,也發表了三款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與簡化版 TouchWiz 介面的四支入門手機:Galaxy Ace 4、Galaxy Core 2、Galaxy Star 2、Galaxy Young 2,雖然在發表時並未透露正式售價,但是三星荷蘭網站卻已經公佈其中三支手機在當地的零售價格,或許我們可以作為屆時在台發表的參考依據。

Galaxy Ace 4 的售價為 219 歐元(約合台幣 9030 元),Galaxy Core 2 為 179 歐元(約合台幣 7385 元),Galaxy Young 2 則是 98 歐元(約合台幣 4043 元),雖然三星並未公佈 Galaxy Young 2 的售價,但是按照推測,大概會落在 99 歐元左右(約合台幣 4084 元)。

這樣的售價跟相近規格的對手 Moto G (大約 6000 元台幣)相比,價格可能還算偏高,看來在正式上市之前,Samsung 還要好好思考一下定價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