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式獨立門戶!Vaio 株式會社開始營運

2014/07/01 18:58 陳宜豐

在 5 月初 Sony 宣布將旗下的 Vaio 個人電腦事業部門獨立出去後,之後的發展便令人關注,而在今天 7 月 1 號,VAIO 株式會社正式成立,將持續進行 Vaio 個人電腦的開發與銷售作業。

在新的官網 Vaio.com 中,可以看到目前 Vaio 主力的兩台幾種:Vaio Pro 與 Vaio Fit,前者為主打商用高階功能的 11.6 吋/13.3 筆電,後者則是主打一般消費市場的 15.5 吋機型,這兩款機種均將搭載 Intel Haswell Refresh 處理器,最快將在 8 月開賣。

此外,為了不讓個人電腦低迷的市場氣氛影響到公司營運,Vaio 株式會社初期並未將銷量目標定得太高,主要仍會以維持公司盈利的方針進行量少質精(?)的生產方向,藉著較高的產品品質重新塑造 Vaio 的產品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