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平板完全變身!可摺疊平板將在 2015 年問世

2014/06/10 19:43 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Samsung 將在 2015 年推出可用在平板電腦摺疊螢幕,達成平板手機之間的完全轉換。

畫面擷取自 Patent Bolt 網站

韓國媒體指出,Samsung 已經打造出一個具有摺疊螢幕的原型機種,搭載了 8 吋或是 9 吋的 Full HD OLED 螢幕,並且將會在 2015 年達成商品化的目標。跟先前發表的可彎曲螢幕不同,這次 Samsung 推出的是可以180 度折平的螢幕結構,名為 YOUM 螢幕,以網路上傳出的示意圖來看,透過 3 折的方式,可以將原本 8-9 吋的平板改變成為 5 吋左右的手機大小,這意味著未來將可以依照不同的使用方式,來進行手機/平板的角色轉變。

目前我們尚未得知摺疊螢幕的詳細技術內容,不過在年初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上,據說 Samsung 已經秘密的展示了這項技術,或許在不久之後,就有更多的消息出來。

來源:androidcentral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