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戲智「WOLF」三秒賣千支,線上商店擠爆!

2014/05/31 20:34 陳炳宏

今天下午才開賣的國產智慧手機,戲智科技的 WOLF (狼),下午四點一上架,立即湧入超過三萬五千名網友搶購,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表示,沒預期台灣人這麼挺台灣品牌,將會加倍努力,以感謝消費者的支持。

徐三泰表示,當初三人公司以研發軟體起家,卻因為所開發軟體被嫌、發現是客戶硬體偷工減料導致,也因此開啟平板研發之路,現在更將觸角伸入智慧手機,但也因為自己不認輸的傲氣,因此在無人看好下,去年上募資平台企圖募資打造一支平價高規的手機 Project S ,雖然募資失敗,但累積兩年的軟硬體實力,也促成今天可以順利推出「 WOLF 」。

徐三泰說,目前戲智科技已經站穩腳步,除日本以設點外,今年七月也將在舊金山設立新據點,昨天推出的智慧手機 WOLF ,除具備八核心與五吋 Full HD 螢幕的高規外,價格(早鳥價 3,888 元)也具備十足誠意,徐三泰說,我希望用平實價格展現最大誠意,而且這是台灣才有的。

另外,不只是賣手機,徐三泰說,我想用我公司微薄的力量,幫助台灣,因此我只能從科技著手,隨著 WOLF 發表,將協助開南大學成為全台灣第一所全 e 化智慧校園,讓台灣學生提早體驗新科技,提升國際競爭力。

徐三泰也承認自己失算,沒想到大家這麼支持,下午瞬間爆量的網友湧入,造成網路伺服器錯亂,並導致部分訂購 WOLF 手機消費者姓名與電話個資,出現在他人訂單上,目前伺服器已經從二十部加開到五十部,網站錯亂、癱瘓問題已經解決。

徐三泰除向消費者表示歉意外,也強調訂單金流部分係由銀行管控,所以信用卡等資料應尚無外洩之虞,代系統比對之後,將針對個案研討補救措施。

據悉,首批早鳥將於六月十二日到貨,六月二十七日則以3,990元正式價格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