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阿姆羅要出發了!日本微軟請來古谷徹啟動機器人站台

2014/05/06 18:34 陳宜豐

我們只能說機器人動畫在日本真的擁有莫大的影響力!日本微軟在在秋葉原舉辦的 Windows 春季嘉年華中借來了一尊接近 4 公尺高的人型機器人 Kuratas ,並且請著名的聲優古谷徹啟動這台機器人,引起當地動漫愛好迷不小的迴響!

一圓動畫迷夢想的 Kuratas 機器人,畫面擷取自 Youtube

因為不管是 Kuratas 機器人或是駕駛員古谷徹,其實在機器人動畫界都大有來頭,由水道橋重工開發出來的 Kuratas 機器人可說是徹底的大人玩具,身高接近 4 公尺,擁有可以坐進一個大人的駕駛艙,並且可以控制 Kuratas 機器人的動作,不管是瞄準開槍、發射水火箭砲等,著實讓人過足機器人動畫的癮,但是要價 130 萬美金的 Kuratas 可不是人人都買得起,也就是為什麼這次活動會引起人氣的原因之一。

日本著名動畫聲優古谷徹,畫面擷取自 Youtube

而駕駛員古谷徹的來頭更大,身為著名的動畫聲優,最出名的就是幫 1979 年上映的初代鋼彈駕駛員阿姆羅・雷( Amuro Ray )進行配音,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機器人動畫聲優。在現場古谷徹也模仿當時的動畫,講了幾句經典台詞,造成現場動漫迷的一陣騷動!(順道一提,古谷徹也是聖鬥士星矢的聲優之一,配的就是主角星矢!)

光束砲發射!畫面擷取自 Youtube

這次日本微軟舉辦這次 Windows 春季嘉年華,主要還是幫 Windows 8.1 進行造勢推廣,不過以最近 IE 不停出包的記錄來看,或許這樣的活動可以吸引人氣,但是會讓更多人安裝並使用 Windows 8.1 ,微軟還是得在產品面上多作努力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