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科民宿老闆娘季芹的秘密武器 伊萊克斯頂級抗敏吸塵器新品 UltraOne 上市

2014/04/01 12:57 Electrolux

春季清潔大作戰 根源去除塵蟎 打擊居家過敏源

春季時由於溫差驟變、濕度不定、加上無所不在的灰塵與塵蟎,使得過敏一族噴嚏咳嗽不斷、淚眼汪汪、皮膚搔癢難耐,反讓美好春日成了一年中最難熬的時刻!根據統計,每 3 個台灣人之中就有一個是過敏體質,其中 90 %的過敏一族都對塵蟎過敏,然而 75 %的家庭環境中都有過量的塵蟎製造著無數過敏源,這才讓人驚覺,原來居家環境的整潔才是導致過敏的主要原因!全世界第一台家用吸塵器的發明者伊萊克斯,深知環境清潔對健康的重要性,特別推出 New UltraOne 吸塵王者,與您一同捍衛居家整潔與心愛家人的健康!集頂級吸塵科技於一身, New UltraOne 吸塵王者同時擁有強猛吸塵動力、極靜運作音量、 No.1 超高過濾效率以及最愉悅的吸塵體驗,通過瑞典、丹麥、挪威、日本等多國認證,是吸塵器中難得一見的頂級夢幻逸品!建議售價為 NT$45,900 ,即日起正式上市。甫一圓老闆娘夢的季芹,也在自家民宿 PLAY 中選擇 UltraOne ,作為維持環境的秘密武器!更分享打掃秘訣,抵抗春季過敏源。

New UltraOne 吸塵王者的四大頂級吸塵科技 傲視群雄的吸塵動力、過濾效率、極靜低音與愉悅體驗

〖 F1 賽車般強大吸塵動力〗

以精密空氣動力學計算研發出的高效率吸塵系統,其最大氣流量可高達每小時近 16 萬公升的排氣量,為競品中最高規格;氣流速度每小時 120 公里,即一顆微塵可在 0.06 秒內通過 2 公尺管子,強大動力有如 F1 賽車般精準夠勁!

〖 No.1 集塵過濾效率〗

配備市面上最高規格 HEPA 13 級醫療級可水洗濾網,能夠吸除小至 0.3 微米(μ m )的髒污,可過濾掉 99.9997 %的塵蟎與微塵,排出清淨空氣,唯一保證有效抗敏吸塵! S - Bag ®超長效專利集塵袋,較一般紙袋壽命增加 80 %,納塵容量多達 5 公升,專利式封口讓灰塵絕對不外漏,有效保持吸塵器的最佳吸力狀態,同時保護馬達壽命! AeroPro 智慧型強力塵蟎吸頭,毛髮集塵率大幅提升 40 %,且經德國 SLG 測試,無論在硬質地板、威爾頓地毯或合成纖維地毯,都展現最高集塵清潔效率。

〖 43db 超靜音技術〗

精準掌握吸塵過程中形成噪音的兩大來源—氣流干擾與過熱—全新進化極靜氣流科技 Silent Air Technology ™完美結合超高氣流量與超快吸塵速度,創造強大清潔力的同時,更大幅降低氣流干擾而造成的噪音;而不同於其他品牌因隔音設計造成的馬達過熱現象,伊萊克斯也成功以超高吸塵科技克服過熱因素,打造出接近鳥語般優雅寧靜的噪音質,最低可達 43dB !

〖最享受的吸塵體驗〗

高科技顯示視窗智慧顯示吸力、紙袋、濾網狀態;人體功學手把遙控設計,開關、吸力、滾刷開關一手掌控;機身全面減重,較前一代輕盈一公斤;三合一多功能吸頭可收納於機身內,讓消費者輕鬆清潔家具、隙縫死角及布質表面;提把上的柔軟前墊設計,有如汽車保險桿可防止撞傷名貴家具; 360 度隨意轉滾輪設計,讓消費者輕鬆通過各式清潔障礙賽!

新科民宿老闆娘季芹打掃成精 分享春季抗敏打掃三大絕招

季芹與阿娜答王仁甫為一圓創業夢,耗時三年並投下近億鉅資在宜蘭打造出夢想中的豪華民宿。首次自掏腰包創業的季芹事必躬親,從找地規劃、裝潢設計到清潔打掃全都一手包辦。由於自己和家人都深為呼吸道過敏而苦,季芹表示自己對吸塵器的選擇特別嚴苛,而即將在四月中開幕的民宿也全面採用伊萊克斯 UltraOne 旗艦級極靜抗敏除螨吸塵器,對頂級服務的細節要求絲毫不讓步。老闆娘季芹打掃頗有心得,更首次公開三招打掃祕訣,分享給所有深受過敏之害的消費者,一同對抗春季頑強的過敏源!

訣竅一:選用醫療級 HEPA 13 級濾網吸塵器 真正從根源去除塵蟎

平均每人每天要在舒適鬆軟的床和沙發連續待上超過 8 小時以上,而這些和我們親密接觸的枕頭、床單、被套、棉被、床墊,正是只有 1 微米之小塵蟎最愛的居住場所!每天使用配備有醫療級 HEPA 13 級濾網的伊萊克斯 UltraOne 吸塵器,只要 5 分鐘就能將小至 0.3 微米(μ m )的微塵都徹底吸除,高達 99.9997 %的超強過濾效率,能夠真正保證從根源去除塵蟎帶來的過敏威脅!

訣竅二:善用陽光殺菌力 曝曬後以吸塵替代拍打 過敏源不會二次溢散

針對塵蟎與黴菌兩大過敏源,陽光中的紫外線、高溫蒸汽以及吸塵器是最佳武器!若是空間時間允許,可在早上 10 點到下午 2 點間,讓枕頭被單曝曬在超過 55 度的太陽之下,可以降低濕氣並殺死塵蟎與黴菌。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曝曬僅會將塵蟎殺死,塵蟎屍體與其他微塵仍然停留在物體表面,此時應避免拍打、揮抖等動作,以免將灰塵揚起反倒造成反效果!建議使用配置有電動滾刷吸頭與 HEPA 13 級濾網的伊萊克斯 UltraOne 吸塵器,將所有過敏源一次收集起來。

訣竅三:搭配使用蒸汽掛燙機 殺死塵蟎與致敏細菌

針對沙發床墊等無法移動的物件,以及浴室容易發霉的瓷磚細縫,家中原本用來熨燙珍貴衣物的掛燙機這時就派上用場!伊萊克斯 ErgoSteam 掛燙機, 55 秒快速預熱後即可進行連續 70 分鐘的蒸汽排放,針對藏匿細縫角落與床墊深處的黴菌與塵蟎,近 100 度的蒸汽能夠去除異味,殺死蟎蟲、黴菌、甚至是蟑螂,是兼具超強去污力、殺菌力的天然清潔小幫手,連細緻如絲質的布料都能安心使用,因此不必擔心對寢具或家具造成傷害!後續再以 HEPA 13 級吸塵器將蟲屍微塵一網打進,真正達到從根源打擊過敏源,從此脫離過敏一族的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