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全新旗艦智慧機GALAXY S5磅礡襲台

2014/03/19 18:25 Samsung

創新穿戴式裝置 Samsung Gear Fit 和 Gear 2 同步上陣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宣布受全球兩億消費者愛用的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種,將在台發表新一代產品 Samsung GALAXY S5 。 GALAXY S5 結合「娛樂、速度、生活、健康、時尚」 5 次方的行動智慧,將全方位滿足使用者需求。此外,隨著台灣民眾健康意識抬頭,三星再推出兩款領先業界的穿戴式裝置 Samsung Gear 2 及獲選為 2014 MWC 最佳新行動裝置的 Gear Fit ,不僅專為熱愛運動的消費者量身打造,更具備超凡的連線能力,帶來極致便利的行動生活。三款裝置皆兼具時尚品味,為消費者展現個人獨特魅力!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台灣消費者追求能夠激發並滿足日常生活所需的最佳行動裝置, GALAXY S5 的誕生就是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結合更豐富且實用的功能,開創行動智慧風潮。此外,三星在穿戴式裝置上持續引領潮流,並將更強大的連結功能、更多元的應用整合在裝置上,全面融入消費者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