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全新旗艦智慧機GALAXY S5磅礡襲台

2014/03/19 18:25 Samsung

GALAXY S5 重新詮釋行動智慧科技 提升生活實用性

GALAXY S5 結合了專業實用的相機、快速的網路連線能力、強化的裝置保護功能、貼心的強化體適能應用工具,提供使用者維持健康與具個人風格的生活。在相機部分,全新「 Selective Focus 切換景深」功能,可拍出如專業相機般的景深效果外,在拍照後更可切換對焦位置,自行選擇凸顯的主題;全新的「 Rich Tone HDR 光反差平衡」(註一),能在逆光環境下避免背景過度曝光而拍攝物又過暗的情形,完整記錄拍攝時眼前的真實色彩並捕捉更多動人細節。

更首次移植專業相機所使用的「 Phase Detection 距離感測」(註二)技術,在拍照同時可以偵測拍攝物的距離遠近,並提供 0.3 秒超快速自動對焦功能,得以精準記錄每一個精彩時刻。

GALAXY S5 支援 4G LTE Cat.4 技術,並可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段(註三)。輔以第五代的 Wi - Fi 802.11ac 和 2X2 MIMO (註四) 以及創新「 Download Booster 下載加速器」技術,未來將可結合 4G LTE Cat. 4 及 Wi - Fi 2X2 MIMO ,達到更驚人的超高速下載能力,讓使用者體驗前所未有的飆網快感。此外, GALAXY S5 首度加入「 IP67 防塵與生活防水」,同時在設計上仍保留使用者更換電池的便利性。

新增的「 Finger Scanner 指紋掃描」功能,以及「 Emergency Mode 緊急模式」也讓生活使用更安心無虞。對於想在忙碌生活中健身的消費者而言,「 Heart Rate 心跳偵測」能讓使用者迅速了解身體狀況,符合 333 標準(註五),讓身體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外觀上, GALAXY S5 增添了「睛點皮革觸感設計」,超薄機身時尚有型,讓消費者展現不凡的個人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