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推出 Desire 816 鎖定中階市場

2014/02/25 00:09 HTC

HTC Desire 816 首款結合絕佳設計與性能的超值中階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25 日推出今年首款中階旗艦智慧型手機 - HTC Desire 816 ,汲取 HTC One 系列享譽國際的設計元素,並以鮮明淨亮的色彩及精緻細膩的質感,賦予 HTC Desire 系列獨特嶄新的風貌。 HTC Desire 816 搭載核心體驗並體現 HTC 由內而外的驚豔設計,成為 HTC 最超值的智慧型手機代表。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Desire 816 為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劃出新世代的起跑線,其科技與軟體的完美結合帶來無與倫比的絕佳外型與握感,同時兼具令人讚嘆的工藝設計與高品質的效能表現,不但改變大眾對平價智慧型手機的固有思維,更是名副其實的高性價比最佳選擇。」

美學設計 絕佳性能

身為首款擁有全新風貌的 HTC Desire 系列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816 搭載獨特的 HTC BoomSound 音響,配備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提供身臨其境的聽覺饗宴; HTC BlinkFeed 首頁讓使用者可隨時透過 5.5 吋大螢幕獲得最即時的新聞和社群訊息。 HTC Desire 816 擁有兩個精銳優質相機,包含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能搭配 HTC Zoe 實境相簿與自動剪輯的 Video Highlights 精選影片,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讓 HTC Desire 816 在自拍或捕捉美麗風景時都令人讚嘆,成為攝影愛好者的最佳首選。

HTC Desire 816 搭載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4G LTE 帶來高速多工處理效能,無論是瀏覽網頁、玩遊戲或在多種應用程式間切換,都能全方位滿足各式生活型態的消費者需求。

全球上市時程


HTC Desire 816 將搭載最新的 HTC Sense 於 3 月起在中國地區上市, 4 月起在全球其他地區陸續推出。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htc.co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