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微軟驫向 25 週年!

2014/02/18 18:21 台灣微軟

「 Taiwan Lights Up 亮點台灣」 三大主軸實踐企業公民承諾
微軟加速發展「裝置與服務」 攜手台灣科技產業超越高驫

台灣微軟自 1989 年成立迄今將屆 25 年,是微軟全球第 18 個成立的分公司, 25 年來和台灣 IT 產業夥伴攜手成長,並且持續投入大量人力與資源幫助整體社會持續進步。開春之際,台灣微軟於今 ( 18 )日宣佈, 2014 年將持續秉持企業公民的長期責任與承諾,投入企業社會責任活動,透過「亮點台灣」( Taiwan Lights Up )的三大主軸:亮點新世代、創新台灣與效能台灣,整合軟體、裝置及資訊服務解決方案,幫助台灣民眾以及企業實現最大的潛能。

微軟新任執行長薩提亞 ‧ 納德拉 ( Satya Nadella ),在給員工的公開信件中,引用知名詩人王爾德的名句:「我們要相信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排除那些不太可能會發生的。( We need to believe in the impossible and remove the improbable. )」微軟在回應市場的需求越來越快速、也愈具彈性,過去 18 個月是微軟史上最多產品與服務推出的期間,包括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上市及新功能的不斷推出、 Windows 8 及其更新 - Windows 8.1 、 Cloud OS 雲端平台與 Surface ,以及 Windows Server 2012 R2 、 System Center 2012 R2 、 Visual Studio 2013 、 Windows Azure Pack 等等;接下來在 2014 年,微軟將更加速邁進「裝置與服務」,為產業夥伴及企業客戶注入全新的動能。

微軟執行長薩提亞 ‧ 納德拉說:「許多公司擁有改變世界的抱負,但極少有公司能夠同時擁有三項改變世界所需要的要素:人才、資源以及堅持不懈的毅力。」微軟不管在人才培育或產品研發領域,都持續投入大量的資源,希望能透過科技讓世界變得更好。 2012 年,微軟光在研發上就投入了 101 億美元,尤其著重在 IT 四大趨勢:雲端運算、社群、行動/裝置、海量資料,以及機器學習 ( machine learning ) 領域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