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Xperia Z1 Compact 萊姆黃正式開賣!

2014/02/06 18:59 索尼行動


完美影像 一手掌握

Xperia Z1 Compact 身型靈巧細緻,集結 Sony 科技之最,搭載 Sony 頂尖相機,包含 2,070 萬畫素相機與 Sony 獲獎無數的 G 鏡頭,在任何光源條件下, Xperia Z1 Compact 所捕捉的影像銳利度、清晰度、明亮度絲毫不減。而 1/2.3 吋大型 Exmor RS for mobile CMOS 感光元件的高感光度和獨家 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技術結合之後,更是聯手展現了 Sony 相機的卓越影像技術,能增加拍攝穩定度、使畫面更清晰,即使景物距離遙遠,也能完美呈現。

Superior auto 智慧場景辨識,能自動判定外在環境與光源,自動調整為適合當下場景的拍照模式,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無需複雜設定即可瞬間捕捉驚豔畫面、讓您拍照零缺點。 Xperia Z1 Compact ,同時具有 IP55/58 國際防塵防水認證,隨時隨地,完美融入您的精采生活,只要一機在手,完美影像、一手掌握!

[台灣特仕版]特別追加專屬充電底座 DK32 , Xperia Z1 Compact 不用掀蓋就能充電,防水機能貫徹始終 (※座充無防水功能,使用前應擦拭手機水痕,再行充電)

Xperia Z1 Compact 自2/10 起推出『女孩的完美輕旅行』網路活動,參加就有機會抽到 Xperia Z1 Compact!


『娛樂拍照模式』,極致娛樂、盡在掌心

Xperia Z1 Compact 與 Xperia Z1 相同,內建創新的 Smart Social Camera 『娛樂拍照模式』,讓您的拍照體驗全面升級,每一張精采回憶都充滿互動的樂趣。 按下快門拍攝 61 張照片, Timeshift 最佳照片捕捉最美瞬間 ; 隨手拍下地標、書籍、酒標等畫面, Info-eye 隨身資料庫就能透過獨具巧思且新穎的方式,立即提供您所需的資訊 ; 用 Social Live 即時 SNG 連線互動功能,打造即時互動分享體驗,零時差傳播美好時刻 ; AR 效果擴增實境,為相片增添各種有趣的動畫,隨意輕鬆編輯,為相片增添無限創意與趣味!

除了絕佳的內建相機應用程式, Sony Mobile 更不停研發更多值得您發掘的應用程式,例如: Wikitude Places 、 Evernote 、 VI Sports 。只要前往相機觀景窗,開啟智慧場景辨識功能,並按一下「+應用程式」即可查看您可以下載的應用程式,新的應用程式將持續發佈,不斷的帶給您新鮮有趣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