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Xperia Z1 Compact 萊姆黃正式開賣!

2014/02/06 18:59 索尼行動


內涵驚豔、美色勾人

Xperia Z1 Compact 功能強大同時比例完美, 4.3 吋顯示幕成為行動人士最理想的智慧型手機。使用頂級材質精心打造,精緻、輕薄,且完全符合您手掌的大小。採用 Sony 的獨家設計美學,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造就完全勻稱的細膩質感,別出心裁的寂靜黑、雪花白、桃粉紅與萊姆黃四色,充分展現 Sony Mobile 對每一個支微末節的堅持。

不止外型美麗,更要透過 Xperia Z1 Compact 看見真實無暇的世界。以 Sony 最新 BRAVIA 電視技術傾力打造,且針對行動裝置最佳化, Xperia Z1 Compact 擁有獨家 TRILUMINOS HD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及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顯示技術提供極致的觀賞體驗。呈現的影像不但無比清晰,更有卓越的明亮度。

Xperia Z1 Compact 頂級輕旗艦,搭配台灣大哥大獨家資費,月付 NT1,357元起,手機只要NT 2,990 元!

Xperia Z1 Compact 搭載全球最快速的 Qualcomm ® Snapdragon TM 800 、 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4G LTE 極速上網,可帶給您超強的威力和速度、令人屏息;高效能 2300mAh 超大電池可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瀏覽網頁,載入時間極短,且串流影片絕不斷斷續續。

加上 Sony 的 STAMINA 省電模式會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啓,有效延長使用時間。全新 Glove Mode 手套模式聰明體貼的設計,即使戴著手套也可以流暢操作,讓您無論在什麼天氣裡都能輕鬆使用。


進入 Xperia 世界 輕鬆便利

Xperia Transfer 是超簡單又安全的工具,可協助您將通訊錄、相片、書籤、音樂、簡訊等等,從舊的 Android 或 iOS 裝置轉移到新的 Xperia 手機,包含最新的 Xperia Z1 Compact 。 日前 Sony Mobile 更推出 Xperia Transfer Mobile 應用程式,讓換機過程更方便,只要將新舊手機之間連接上 Micro USB OTG 傳輸線、按下確認,就能輕鬆偵測並自動轉移所需資訊,即使是與系統迥異的 iOS 裝置也能直接轉移資料,快速又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