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Z1 Compact 農曆年後在台上市

2014/01/13 23:36 索尼行動


超越期待的智慧穿戴體驗

憑藉著身為電子巨擘的高瞻遠矚, Sony Mobile 早在多年前就推出了領先世人想像的藍牙智慧手錶,自 2006 年推出第一支藍牙手錶 MBW100 以來, Sony Mobile 不斷提升產品功能,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更結合 Sony 頂尖科技與專業設計,提供消費者最好的使用體驗,迅速累積了堅強的市場競爭力,品牌佔有率與日俱增,穩坐可穿戴式裝置市場的領導地位。在忙碌的現代社會中,無論是看影片、聽音樂或與朋友聯繫,人們的生活有很大一部分是在往返各地的移動之間、隨時隨地的進行著,為了帶給消費者更輕鬆、恣意的生活,今年 Sony Mobile 更將全心投入於智慧穿戴裝置,擘畫全新智慧穿戴體驗 SmartWear Experience 願景,加重心力於其技術進展與應用,打造既時尚又便利的隨身智慧穿戴裝置。而日前發表的 SmartBand 就是 Sony Mobile 發展智慧穿戴裝置的第一步!

SmartWatch 2

SmartBand 是一款能夠靈活記錄日常生活的產品,而您的生活記錄又怎能只是冷漠遙遠的圖表數據?透過 SmartBand 的 Lifelog 應用程式,消費者將可以體驗其所帶來的無限樂趣與創意!只要一登錄, Lifelog 就會以繽紛活潑的圖像自動紀錄使用者的生活點滴, Lifelog 管理您的時間,也管理您的健康,更兼顧理性與感性。從使用者的動態延伸至心中感受,無論是您在何時開啟 Walkman 聽音樂、拍照、通話或是透過 Facebook 打卡, Lifelog 都會一目了然的呈現,就像是一本不需要人工操控的日記本,日日夜夜、貼身陪伴,記錄您生活的各種軌跡,從關心您的「移動」進而用心「感動」您的生活,資訊娛樂環環相扣,智慧生活面面俱到!

SBH-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