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3 年 App Store 銷售額超過 100 億美元

2014/01/08 09:03 Apple

Apple 今日宣布,消費者 2013 年於 App Store 消費超過 100 億美元,其中單單 12 月份便超過 10 億美元。 App Store 消費者在 12 月份下載近 30 億款應用程式,使該月成為 App Store 歷史上最成功的月份。 Apple 無與倫比的開發者現已於 App Store 獲利 150 億美元。

Apple 網路軟體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我們在此要感謝消費者使 App Store 成為歷來最亮眼的一年。節日適用的應用程式陣容令人驚艷,我們更期待一睹開發者於 2014 年的精彩大作。」

隨著 iOS 7 的推出,開發者得以運用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與超過 200 種全新功能與 API ,製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應用程式。如 Evernote 、 Yahoo! 、 AirBnB 、 OpenTable 、 Tumblr 、 Pinterest 與 American Airlines 等開發者重新構思用戶體驗,以內容為核心,同時提升其應用程式的整體效率與效能。

2013 年有各種驚奇的熱門佳作出爐,如 Ellen DeGeneres 的 Heads Up 、 ProtoGeo 的 Moves 、 Simon Filip 的 Afterlight 及 Kevin Ng 的 Impossible Road 。多款年度成功大作均由國際性開發者所製作,如 Candy Crush Saga 、 Puzzles & Dragons 、 Minecraft 、 QuizUp 與 Clumsy Ninja 等,而 Duolingo (美國)、 Simogo (瑞典)、 Frogmind (英國)、 Plain Vanilla Corp (冰島)、 Atypical Games (羅馬尼亞)、檸檬島 (中國)、 BASE (日本) 與 Savage Interactive (澳大利亞) 則成為 2014 年備受矚目的新興開發者。 

革命性的 App Store 為全世界 155 個國家的 iPhone 、 iPad  與 iPod touch  用戶提供了超過 100 萬款應用程式,其中包括超過 500,000 款 iPad 專用的應用程式。 App Store 用戶可從涵蓋 24 個類別的眾多精彩應用程式中選擇,包括書報攤所提供的報紙與雜誌、遊戲、商業、新聞、運動、健康與瘦身、旅遊以及兒童等等。

Apple 設計出世界上最佳的個人電腦 ─ Mac ,以及 OS X 、 iLife 、 iWork 及專業軟體。 Apple 以其 iPods 及 iTunes 線上商店引領數位音樂革命。 Apple 以其革命性 iPhone 及 App Store 重新打造行動電話樣貌,並已於近日推出具有行動媒體及運算服務特性的 iPad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