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 榮獲全球 TRUSTe 隱私權保護認證

2014/01/08 00:28 騰訊

全球首批通過認證之通訊應用軟體 真切落實 WeChat 保障使用者隱私權及安全性承諾

WeChat 與全球公認資料隱私權管理 ( DPM , Data Privacy Management ) 權威 TRUSTe 於今日( 7 日)共同宣布, WeChat 及其網站通過全球 TRUSTe 認證。 TRUSTe 提供隱私權評估、認證、監測工具以及法規遵循控管等服務, WeChat 獲得 TRUSTe 認證,真正實現保護消費者網路隱私權、透明度以及自主權的承諾;同時, WeChat 為首批獲得此認證且為全球最普及的行動社群通訊應用程式之一。

TRUSTe 認證強化了使用者與系統服務供應商之間的信任關係, WeChat 及其網站( MailScanner has detected a possible fraud attempt from " www.wechat.com )ç _BAD_ ²å¾ _BAD_ ç _BAD_ ± truste " claiming to be www.wechat.com )獲得由 TRUSTe 認證的隱私權標章,代表 WeChat 平台提供了用戶隱私權的高度保障並符合 TRUSTe 認證,全面達到 TRUSTe 制定的全方位隱私權認證的嚴格要求;該認證程序確認了 WeChat 的作業透明度,而 WeChat 也更深一層肩起負保護隱私政策聲明條款的責任。

2013 年 TRUSTe 進行的隱私權調查指出, 78 %的智慧型手機用戶,他們對於不信任的應用程式註一不會進行下載,顯示使用者對智慧型手機的隱私考量與日俱增。 WeChat 始終以嚴謹的心態面對使用者的一切隱私與資料保護,功能中提供全方位的隱私設定與可自訂的安全層級。此認證範圍全面涵括並落實 WeChat 於五種不同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 BlackBerry 、 iOS 、 Symbian 與 Windows Phone ) 之上的隱私權保護及承諾。

TRUSTe 執行長 Chris Babel 表示:「消費者日漸了解並關心個資公司所蒐集的資料內容,以及其資料的使用方式。 78 % 的消費者不願下載其不信任的應用程式的數據顯示,完善的資料隱私權管理機制對搶搭行動商機熱潮、且同時著重建立品牌信任度與保護機制的企業來說,絕對是重要關鍵。藉由 TRUSTe 認證, WeChat 向全球用戶證明其通訊平台的高度隱私性與透明度,讓使用者明瞭資料蒐集、與在應用程式內的應用方法。 TRUSTe 是全球第一的隱私權品牌,因此, WeChat 與其網站上認證隱私權標章的取得,將有助於提升使用者對 WeChat 的信任度,亦助於擴大國際市場版圖,取得更進一步的成長。」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對 WeChat 這樣一個國際品牌而言,獲得 TRUSTe 認證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WeChat 全球目前已有遠超過一億的註冊帳號,透過其創新的使用體驗,竭力打造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全新溝通方式。在 TRUSTe 認證的加持下,使用者都能確認個資資料已獲得妥善的保護與管理,因此,無論透過 WeChat 與好友語音文字互動、或是以社交工具認識新朋友時,都能享受樂趣並高枕無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