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eChat 迎耶誕推 「We-Card」有聲卡

2013/12/20 19:36 騰訊

熱門行動通訊軟體 WeChat 為了迎接耶誕節的到來,限時推出「 We-Card 」耶誕卡服務,透過照片、語音結合, DIY 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有聲賀卡,即時分享給 WeChat 好友們,祝福心意最與眾不同; WeChat 同時推出多款免費動態貼圖:應景聖誕跨年「小鹿多尼」及節日版「 Molang 」、香港知名連載漫畫「老少女」、台灣黑熊「 duma 」、「 OPEN 小將」與「小爪派對」,美好季節,傳遞溫馨季節祝福!


WeChat 「 We-Card 」限時耶誕有聲卡 搶秀最炫祝福

WeChat 即日起在官方頻道- WeChat Team 推出「 We-Card 」耶誕卡服務,點擊 WeChat Team 官方帳號選單列表「聖誕 We-Card 」或輸入文字「 We-Card 」後,上傳一張最型最美的照片,再透過「按住說話」功能,錄下最有磁性、最 kuso 的聲音耶誕祝福語,即可獲得包括「聖誕紅噹噹」「璀璨彩燈」、「浪漫雪景」等多款精心設計的節慶卡片背景相框,創造分享獨一無二的有聲卡,今年最別出心裁的耶誕祝福就等你來 DIY 體驗!


WeChat 免費動態貼圖 傳遞節日心情百分百

創意好玩的 We-Card 之外, WeChat 也準備了多達 6 款的系列動態貼圖,應景耶誕跨年,傳達美好節日心情來祝福身邊好友,未來 6 個月內還將陸續推出超過百款「免費動態貼圖」!喜愛的收藏貼圖的朋友們請密切注意!

  • 「小鹿多尼」:紅鼻子的麋鹿多尼與他的好朋友薑餅人將透過 20 款貼圖讓您與朋友的對話充滿耶誕氣息,一起跨年看煙火,迎接 2014 年。
  • 節日版「 Molang 」:備受歡迎的白色圓滾滾的 Molang ,換上耶誕新裝為大家帶來禮物和祝福。
  • 「老少女」:香港新世代插畫家蘇敏怡,推出知名連載漫畫主角動態貼圖! Kuso 搞怪表情無人能敵!
  • 台灣黑熊「 duma 」:台灣文創品牌迷母國際榮獲台灣 GD 評鑑殊榮、最著名的創作角色。
  • 「 OPEN 小將」: OPEN 小將是日本電通公司專為台灣 7-ELEVEN 超商設計的形象代言,「 OPEN 」代表對任何人、事、物皆能敞開心胸看待,樂觀進取快樂生活。翻桌、開心飛上天、煩等表情,充分演繹生活情緒!
    加入 7net ( WeChat ID: we7net ),按下下方 OPEN 小將貼圖按鈕,即可擁有!
  • 「小爪派對」:超級卡哇小爪們的黎明 party ,即將展開,發洩療癒系寵物貼圖等你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