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3 Google 與 YouTube 品牌行銷排行榜

2013/12/17 17:13 YouTube

台灣網友最熱搜的品牌排行

排名 十大品牌搜尋排行榜

  1. Facebook
  2. Yahoo
  3. Google
  4. YouTube
  5. 露天拍賣
  6. 中華電信
  7. PChome
  8. Apple
  9. MSN
  10. 台灣高鐵

排名 十大台灣品牌搜尋排行榜

  1. 露天拍賣
  2. 中華電信
  3. PChome
  4. 台灣高鐵
  5. 台灣鐵路
  6. 博客來
  7. momo
  8. 台灣銀行
  9. 中國信託
  10. lativ
  • 社群、入口、搜尋、影音網站最熱門: 2013 年十大品牌熱門搜尋排行榜是今年台灣網友搜尋量最高的品牌,其中社群網站( Facebook )、入口網站 ( Yahoo )、搜尋平台( Google )、影音平台( YouTube )佔排行榜前四名,其餘則是常用的網路服務。
  • 網路服務力是台灣品牌進榜關鍵:
    • 台灣品牌中,電子商務 (露天、博客來、 MoMo )、電訊 、交通、金融服務是最多網友搜尋的品牌。另外台灣網路原生品牌也異軍突起,如 lativ 。
    • 金融業中,台灣銀行和中國信託以便利的網路服務搭配成功的行銷,得以吸引網友搜尋。
    • 由排行榜中可見,不論產業,建設完善的網路相關服務是品牌入榜的關鍵。
    • HTC 今年推出多款新機輔以強力品牌行銷,與今年剛上市的愛情公寓分別佔領第 11 名與第 12 名。雖然未能進入前十名,但相較去年搜尋量,有明顯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