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ose 耶誕佳節 好禮推薦

2013/12/02 18:20 Bose

耶誕佳節及歲末即將來臨,正準備禮物給特別的人嗎?

如果您無論走到哪,就愛把音樂攬在身邊,那麼耳機與小巧的藍牙揚聲器應該是最好的選擇,這樣就能隨手擁有好音質,專注在音樂裡,讓平凡時刻變得如此不平凡。如果喜愛待在家時隨時放著音樂,那麼無論您是對 CD 難以割捨感情的愛樂人,或一向用數位音樂觀察世界, Bose Wave 音樂系統及 iPod/iPhone 揚聲器可以讓您享受充滿空間的優異音質。如果常在網路世界進出, Bose 優異的電腦喇叭,可隨侍在旁隨時進入備戰狀態或投入電影世界。娛樂世界不應該只是有聲音,而是要有更好的聲音,愛音樂的人總是很確定 - 更好的聲音,讓一切更美好。
Quiet Comfort

此外, Bose 品牌大使全球囑目的明星及世界級頂尖高球好手之一 : 麥克羅伊( Rory MacIlroy ) 即將把全台親簽唯一的 Bose 禮物 : Bose SoundLink II 藍牙行動揚聲器,在溫馨的歲末時刻,送給幸運的小麥粉絲~趕快上高爾夫球雜誌網站參加 Bose 網路活動贏得獨家好禮! 活動網址 : golf.businessweekly.com.tw 。

Quiet Comfort 20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