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ose 耶誕佳節 好禮推薦

2013/12/02 18:20 Bose


Bose 藍牙揚聲器及消噪耳機 : 隨時隨地擁有好音質 :

Bose SoundLink Mini 藍牙揚聲器從一手掌握的超小體積中,傳遞出飽滿自然的音質,内建藍牙科技能以無線方式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藍牙設備連結,附充電底座隨手拿了就走,隨時隨地享受音樂、影片及遊戲。提供橘、綠和藍色三種保護膠套以及旅行便攜包,可依喜好及便利性自由選購,建議售價 8,800 元。

Rory 親簽 SoundLink II 藍牙揚聲器

QC 20 消噪耳機是專為每天享受好音質而設計,無論走到那裡,打開消噪功能降低環境干擾專注聆聽音樂,或選擇「感知模式」繼續聽音樂並與周遭保持聯通。 Bose 專利「 StayHear + 耳套」柔軟、穩固,不需要推入耳道中,建議售價 12,000 元。即日起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止前往 Bose 專門店及專櫃體驗以上產品,送您獨家設計運動建身背袋,全省 3,000 個送完為止。


Bose 季節限定好禮 : 與眾不同,個性色彩

  • 1. Bose QuietComfort 15 消噪耳機,咖啡色限定版 (建議售價: 12,000 元)

Bose 獨家消噪科技讓這款 QC 15 消噪耳機更無與倫比。 Bose 專利科技能更靈敏的感應外界聲音,全頻段消除擾人噪音,提供更真實的聆聽體驗,而且長時間佩戴下一樣舒適。附麥克風與控制器的音頻線,可方便控制大部份 Apple 產品。獨特品味的您,特調香濃醇厚咖啡色應該很合適,售完為止。

  • 2.SoundDock III 揚聲器季節限定色 ( 建議售價 : 10,900 元)

從任何一款有 Lightning 轉接器的 iPod 或 iPhone 5 聽音樂,享受飽滿、充滿整個空間的聲音。系統獨特性在於結合小體積與經驗證的卓越性能,是 Bose 獨家聲學
科技及致力於研究的成果。附遙控器可控制 iPod 或 iPhone 基本功能,甚至能在播放清單間轉換, AUX 輸入孔方便連接其他音源設備。使用簡單隨插即用,播放音樂同時可為 iPod / iPhone 充電。限定色系 : 橘、綠、紫三款售完為止。

  • 3.Companion 2 III 多媒體揚聲器 (建議售價 : 4,390 元 )

音樂、電玩、影片及串流媒體,無論用電腦享受任何娛樂,更好的聲音表現更樂趣無窮。 Companion 2 揚聲器能顯著提升電腦內建喇叭及大多數傳統揚聲器的音質, Bose 專利數位處理訊號處理,在任何音量下都能傳遞出清脆、清晰的音質。獨家 TrueSpace 數位環繞處理系統能從 2 個揚聲器中,重現寬廣真實的聲音。 2 音源輸入孔,可連接電腦和其他音源設備,耳機插孔和音量控制位於右方揚聲器,操控更簡便。


Bose 活動訊息 :

  • 1. 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前往高爾夫球雜誌網站參加 Bose 網路活動贏得獨家好禮 ! 活動網址 : golf.businessweekly.com.tw 。點閱進入麥克羅伊的家,一窺小麥的「理想居家品味」生活點滴,回答問題,答對將有機會在歲末贏得小麥親簽全台唯一 Bose SoundLink II 藍牙行動揚聲器及各項好禮。
  • 2. Better gifts. Better moments. Bose 新年滿額禮 :
    • 2013 年 12 月 12 日起至 2014 年 2 月 9 日止,購買 Bose 產品可參加滿額禮活動,以當日、單店、單筆訂單總金額計算,尾牙採購趁現在。
    • . 25 萬元(含) 以上,贈 Bose Wave 妙韻音樂系統或 SoundDock 10 數位音樂系統(二選一)
    • . 15 萬元(含) 以上, 贈 Bose QC 15 消噪耳機或 Bose MusicMonitor 電腦揚聲器 (二選一)
    • . 10 萬元(含) 以上,贈 Bose SoundDock III 數位音樂系統或 AE2w 藍牙耳機(二選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