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慶聖誕迎新年 HUAWEI 網路好康等你拿

2013/11/28 20:09 HUAWEI


HUAWEI 推出 4 款功能齊全、價格平易近人的智慧型手機 陪你迎接聖誕新年假期

為了讓全家大小在聖誕與新年假期中一起同樂, HUAWEI 於 11 月至 12 月期間推出 4 款功能實用、價格平易近人的智慧型手機,包括時尚美型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Y511 、優質網路社群入門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Y320D 、 HUAWEI Ascend Y320 以及溫暖孝親入門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Y220 ,幫助您輕鬆準備今年的佳節好禮,讓全家大小一起體驗智慧生活所帶來的便利!

HUAWEI Ascend Y320D

HUAWEI Ascend Y320D


HUAWEI Ascend Y511 時尚美型雙卡雙待,商務、娛樂一手掌握!

HUAWEI 全新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 Ascend Y511 亮麗上市! HUAWEI Ascend Y511 擁有 4.5 吋 1,670 萬色大螢幕,搭載 16 : 9 的黃金螢幕比例,提供您最舒適的視覺享受。超美型機身設計的 HUAWEI Ascend Y511 ,螢幕採用 2.9mm 極窄邊框設計,並搭配黑、白經典顏色設計,完美展現簡約時尚品味。 HUAWEI Ascend Y511 內建 1.3GHz 雙核心處理器、 500 萬畫素主鏡頭並支援雙卡雙待功能,讓使用者無論生活、工作大小事全部都能輕鬆掌握。 HUAWEI Ascend Y511 兼具智慧內涵與時尚外型,建議售價 4,990 元,預計 12 月在台上市。

HUAWEI Ascend Y320D


卓越 4.5 吋黃金比例大螢幕,最完美的視覺饗宴

HUAWEI Ascend Y511 搭載 4.5 吋、 1,670 萬色炫彩螢幕,無論是相片或影片都能呈現最佳色彩,提供使用者最真實、動人的視覺饗宴。此外, 16 : 9 的黃金比例螢幕設計,搭配超清晰廣角,讓使用者擁有最舒適的視覺體驗。


時尚美型外觀設計搭配雙卡雙待功能,打造最獨具時尚風格的精采生活

HUAWEI Ascend Y511 螢幕採用 2.9mm 極窄邊框設計,搭配黑、白經典色彩元素,呈現出簡約時尚風格;而貼心的雙卡雙待功能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輕鬆一手掌握大小事;體驗智慧生活的同時也可兼具時尚風格,絕對是白領階層的入門好選擇!

HUAWEI Ascend Y320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