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慶聖誕迎新年 HUAWEI 網路好康等你拿

2013/11/28 20:09 HUAWEI


HUAWEI 數位活動「解鎖挖寶」賓士車、手機等多項好禮等你拿

為凸顯 HUAWEI 致力邁向全球手機品牌領導地位,期望以高品質、創新、時尚等不同元素的產品來接觸更多的消費者,特別以「解鎖挖寶」為主題,透過網路活動來讓更多人認識 HUAWEI 。活動期間(台灣活動時間 2013 年 12 月 1 日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止),消費者只要進入活動網站完成註冊及相關程序,即可獲得進行遊戲所需的配對鑰匙及其鑰匙碼。過程中依序完成活動相關指令,就有機會抽中賓士車、 HUAWEI Ascend P6 以及電子折價券等多項好禮!

HUAWEI Ascend Y320D

HUAWEI Ascend Y320D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副總裁 Colin Giles 表示:「 HUAWEI 在 2013 年第三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已躍昇第三大品牌,顯示出消費者對於 HUAWEI Ascend P6 等智慧型手機的需求正在增溫中;然而對於建立品牌上我們仍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這次舉辦『解鎖挖寶』網路活動除了實踐 HUAWEI 致力帶給消費者卓越產品體驗的承諾之外,也期望將科技的喜悅分享給世界各地更多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