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bra 推 6 色迷你行動喇叭 放聲打造繽紛視聽

2013/11/28 18:46 Jabra


小體積大震撼 Jabra SOLEMATE Mini 點綴精采娛樂生活

Jabra SOLEMATE Mini 推出正紅、寶藍、耀黑、鮮黃四色,鮮豔原色詮釋奔放自由的生活態度,小巧體積擁有絕佳音質,細膩詮釋音符的躍動。 Jabra SOLEMATE Mini 裝載兩個前置喇叭,並內建超低音響,打破體積侷限,讓音樂無處不在。可一手掌握的 Jabra SOLEMATE Mini 設計上充分滿足消費者攜帶外出使用的需求,外層以全橡膠材質設計,防止一般擦撞、碰撞與汗水、粉塵、及液體飛濺的困擾,讓使用者可無憂無慮盡情投身戶外活動。

Jabra SOLEMATE 可攜式藍牙喇叭全系列裝載 NFC 功能,快速連接裝置,播放音樂一秒不漏拍。

Jabra SOLEMATE Mini 可連續撥放音樂達 8 小時,待機時間高達 90 天,可透過藍牙配對、音源線( 3.5mm )或 USB 傳輸線連結音樂播放,無線和有線輕鬆切換,讓消費者享受天籟美聲的需求不受限制。


SOLEMATE NFC 搭配升級版 Jabra Sound App 打造 Youtube 環繞音效

新版 Jabra SOLEMATE NFC 一舉推出正紅、寶藍、耀黑、鮮黃、純白、銀灰六種顏色, SOLEMATE NFC 藍牙行動喇叭整合了強勁深邃的超低音喇叭以及豐富生動的雙高音喇叭,完美呈現音樂中各層次的細緻質感與變化。更可與升級版 Jabra Sound App 配合使用,串流裝置內儲存的音樂,搭配 Dolby Digitalpp 2.0 讓音樂體驗再次升級。 Dolby Digital ® Plus stereo 技術可改善以往音質在數位壓縮音訊過程中大受影響的缺點,使用者亦可依喜好調整高低音,打造客製化音效。

藍牙耳機廠商 Jabra 推出六色 SOLEMATE NFC可攜式藍牙喇叭,可和 Jabra Sound App 2.0 結合使用,為 Youtube 線上音樂加上杜比高品質環繞音效,售價 5990 元

Jabra 行動裝置部副總裁 Anne Raaen Rasmussen 表示,調查顯示高達 64 %青少年使用 Youtube 做為收聽音樂的主要管道,每個月有高達 8 億人口在 Youtube 上活動。現在消費者可透過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升級版 Jabra Sound App ,啟動後便可將喜愛的 Youtube 影片串流到 App ,搭配杜比環繞音效,打造「聲」歷其境的體驗,亦能使用離線功能播放,暢快享受娛樂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