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微影音登台

2013/11/20 23:30 Flickr

齊柏林、 Jenny 、工頭堅、貓博士夫人四大攝影家首度齊聚
用 3 分鐘攝影精華吸引台灣 1,200 萬愛拍族目光

「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微影音強力登台!全球擁有近億名網友使用的知名相簿分享平台 Flickr 今日宣布在國外深獲好評的 Flickr 攝影家系列微影音「 The Weekly Flickr 」正式推出中文版,以發掘在地優質攝影家,讓台灣攝影好作品有機會與世界交流!「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首波邀請齊柏林、 Jenny 、貓博士夫人及工頭堅拍攝,首支影片將於 11 月 20 日在 Yahoo 奇摩影音頻道首播,預計也將在 Yahoo 香港播映,讓網友透過 3 分鐘的精采短片,見證鏡頭下的 10 年攝影心血結晶!

看準台灣攝影潛力「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微影音登台

擁有原畫質、 1TB ( 50 萬張 650 萬畫素)超大儲存空間,且深受全球 30 國青少年喜愛註 1 的 Flickr ,在美國 Yahoo 影音頻道 Yahoo Screen 推出「 The Weekly Flickr 」,發掘 Flickr 平台上的精彩作品,透過專訪與作品影像剪輯方式,讓更多充滿創意及故事性的照片能跨界分享!

Flickr 自今年 8 月在台上線後,單月不重複瀏覽人超過 160 萬,較上線前成長近 4 成、 Flickr App 下載超過 10 萬次;並參與國內多項賽事活動,像是派駐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前進 The Color Run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及亞洲職棒大賽等,共計拍攝近 4 萬張精彩照片,讓更多台灣精彩照片透過 Flickr 分享到全世界。

Yahoo 亞太區策略暨營運部副總裁陳琚安表示:「目前台灣熱愛分享照片的人數已逼近 1,200 萬人,高達上網人口的 7 成註 2 ,顯示台灣攝影軟實力潛力無窮!因此, Flickr 台灣正式推出中文版『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自 11 月 20 日起於每週三首播,希望發掘更多台灣在地優質攝影家的精彩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