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微影音登台

2013/11/20 23:30 Flickr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看見台灣,看見「齊柏林」: 20 多年前就開始接觸空中攝影的齊柏林,至今已飛行超越 2 千多個小時,拍攝了超過 40 萬張的台灣影像,用相機記錄台灣,而紀錄片「看見台灣」上映至今票房突破 6 千萬台幣!齊導自 2006 年起開始使用 Flickr ,精選空拍台灣照片,希望透過 Flickr 分享給全球的網友,引起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讚嘆評價,傳遞台灣之美與改變的力量。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深入海洋,發掘「 Jenny Huang 」:喜愛海中攝影的 Jenny ,足跡踏遍太平洋及南半球大堡礁等地,而鯨魚愛玩、好奇的個性及與人類的互動畫面,是 Jenny 最熱愛捕捉的驚喜時刻。 Jenny 希望透過 Flickr 上超過 2 千張潛入海底世界的照片,喚起全球對海洋的保育觀念,而她下一步計畫挑戰南、北極海域,紀錄更多海底之美。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收錄改變猴硐的「貓博士夫人」:貓博士夫人在 2007 年開始記錄猴硐,深入地方幫助貓咪及當地居民的環境,重新帶給沒落小鎮嶄新的生命力,讓猴硐重生為觀光貓村,並於今年入選 CNN 全球 6 大賞貓景點!貓博士夫人將透過 The Weekly Flickr 結合貓與在地文化影像,傳遞強韌的生命力,邀請大家關心台灣這片土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