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全新 15 款高解析音質耳機

2013/10/24 18:35 Sony


MDR-10 摩登時尚外型 亮眼點綴

MDR-10系列沿襲 MDR-1 的原音重現、簡約外型和配戴舒適三大元素,再加上「時尚配色」和「輕量化」的特點,推出標準版 MDR-10R 、精巧可摺疊的 MDR-10RC 、藍牙無線功能的 MDR-10RBT 和具備降噪功能的 MDR-10RNC 。 MDR-10 全系列皆配備大尺寸的 40mm 單體,輕鬆提供寬頻音域,以完美的平衡重現高、中、低三頻,為每個節拍注入生命力,呈現出令人驚嘆的鮮活細節。相較於 MDR-1R , MDR-10R 的重量減輕了 23 %,而精巧版的 MDR-10RC 更減輕 30 %的重量,可摺疊設計讓收納便利度大增。

Sony 特別針對流行音樂趨勢所開發的MDR-10RC新世代耳機,優美外型搭配酒紅、雪白雙色選擇,滿足消費者多變的時尚品味;而重低音愛好者更可透過 MDR-10RC 滿足耳朵對「強力低頻音效」的渴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