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2013/10/23 23:30 Apple

現在擁有最新的處理器、更快速的繪圖處理技術,以及更長效的電池續航力

iWork 與 iLife ,現隨每台全新 Mac 免費提供

Apple 宣布全面更新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產品線,採用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最新的繪圖技術、更長效的電池續航力、更快速的快閃儲存,以及新一代的 Wi-Fi 無線技術。全新售價現在最低從 NT$ 42,900 起。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嶄新產品線具有纖麗奪目的高解析度顯示器、出色亮眼的纖薄設計,更擁有多項最新技術,強勁威力足以應付最嚴苛硬體資源需求的計畫案之用。 Apple 今日也宣布, iWork 與 iLife 現在將隨每一台全新購買的 Mac 免費提供。

「我們打造出全世界最卓越的專業級筆記型電腦,現在更具威力,擁有更長效的電池續航力,使其更顯非凡出色,」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持續領先群倫,再次為專業級筆記型電腦寫下全新定義。」

薄僅 1.8 公分,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在無比纖薄、易於攜帶的設計中,擁有無比驚人的速度效能。 13 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採用第四代 Intel Core i5 雙核心處理器,速度最高可達 2.6GHz , Turbo Boost 速度可達 3.1GHz 。配合整合式 Intel Iris 繪圖技術的應用,比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前一代機種效能快上 90 %*。使用者可以自行訂製 13 吋機型,選用速度更快的 Intel Core i7 雙核心處理器,速度高達 2.8GHz , Turbo Boost 速度可達 3.3GHz 。

15 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採用第四代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速度最高可達 2.3GHz , Turbo Boost 速度可達 3.5GHz 。 15 吋機型現在具備 Intel Iris Pro Graphics ,擁有整合式繪圖技術前所未見的超快繪圖效能,或選購 Iris Pro 與配備 2GB 視訊記憶體的 GeForce GT 750M 獨立繪圖處理器,獲致更加快速的效能表現。 15 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使用者可訂製採用更快速的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速度高達 2.6GHz , Turbo Boost 速度可達 3.8GHz 。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全新 MacBook Pro ,每一像素現在更具雷霆萬鈞之勢,卻依然擁有無比出色的電池續航力。 13 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擁有長達 9 小時電池續航力,較前一代機種電池使用時間更多出兩小時, iTunes 電影播放時間也長達 9 小時。 15 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擁有長達 8 小時電池續航力,較前一代機種電池使用時間多出一小時, iTunes 電影播放時間亦長達 8 小時**。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現在採用的 PCIe 快閃儲存,讀取速度較前一代機種更快上 60 %。新一代 802.11ac Wi-Fi 技術,在與 802.11ac 基地台相連時,無線網路效能高達三倍快。兩個 Thunderbolt 2 連接埠,能為每部外接裝置提供高達 20Gbps 傳輸頻寬,可連接多台顯示器與高效能周邊裝置,還有一個 HDMI 連接埠,可以快速地連接 HDTV 或投影機使用。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全新 MacBook Pro ,隨附最新版的 OS X Mavericks 。 Mavericks 是全世界最先進作業系統的第十次重大更新,現在可自 Mac App Store ℠ 免費取得。除了擁有超過 200 種全新功能, Mavericks 還推出多種專為筆記型電腦所設計的核心技術,不但能提昇 Mac 的速度效能,同時還能增強電池續航力表現。 OS X Mavericks 的記憶體壓縮技術,能將記憶體中不在運作中的資料自動清空,讓 Mac 能快速運行,反應敏捷。藉由最佳化的 OpenCL 支援,以及視訊記憶體動態配置等功能, Mavericks 在採用整合式繪圖技術的電腦主機上能發揮出更為顯著的效能提昇。如需 Mavericks 更多相關資訊或要下載 Mavericks ,請造訪: www.apple.com/tw/osx/ 。

Apple 也宣布,除了 iLife 外, iWork 生產力應用程式現在也將隨每部全新購買的 Mac 免費提供。包含 Pages 、 Numbers 與 Keynote 的 iWork ,讓每位使用者輕鬆就能製作、編輯與共享出色亮眼的文件、試算表與簡報等作品。 iLife 與 iWork 中的所有應用程式都已經全面改寫,能充分發揮 OS X Mavericks 的先進功能,像是 64 位元架構、 iCloud 整合性,並加入數百種全新功能,使用者能橫跨各種 Apple 裝置,成就更多精彩創作。

秉持 Apple 對於能源效率與環境影響的一貫承諾,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符合 Energy Star 6.0 的嚴苛規範,並獲得 EPEAT Gold 認證標準***。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所採用的 LED 背光顯示器,不含水銀,亦以不含砷的玻璃所製造。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採用不含聚氯乙烯 ( PVC ) 的零組件與連接線,不含溴化阻燃劑 ( BFR ),並採用具高回收度的材質所製造,以及更具材料使用效率的包裝設計。


價格與上市日期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可自 Apple Online Store ( www.apple.com/tw ) 及特定 Apple 授權經銷商選購。 13 吋 MacBook Pro 配備 2.4 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2.9 GHz )、 4GB 記憶體、 128GB 快閃儲存與 Intel Iris 繪圖處理技術,售價為 NT$42,900 ;配備 2.4 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2.9 GHz )、 8GB 記憶體、 256GB 快閃儲存與 Intel Iris 繪圖處理技術,售價為 NT$49,900 ;配備 2.6 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3.1 GHz )、 8GB 記憶體、 512GB 快閃儲存與 Intel Iris 繪圖處理技術,售價為 NT$59,900 。可訂製選購包括快達 2.8 GHz 的雙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3.3 GHz )、高達 16GB 記憶體與高達 1TB 快閃儲存。

15 吋 MacBook Pro 配備 2.0 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3.2 GHz )、 8GB 記憶體、 256GB 快閃儲存與 Intel Iris 繪圖處理技術,售價為 NT$65,900 ;配備 2.3 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3.5 GHz )、 16GB 記憶體、 512GB 快閃儲存與 Intel Iris Pro 及 NVIDIA GeForce GT 750M 繪圖處理器,售價為 NT$84,900 。可訂製選購包括快達 2.6 GHz 的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3.8 GHz )、高達 16GB 記憶體與高達 1TB 快閃儲存。

其他技術規格、訂製選項與周邊配件,請造訪: www.apple.com/tw/macbook-air 。

  • *測試由 Apple 於 2013 年 10 月採用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預量產機種配置進行。進一步資訊,請造訪: www.apple.com/tw/macbook-pro/features-retina/ 。
  • **無線網路通訊協定測試由 Apple 於 2013 年 10 月採用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預量產機種配置進行。電池使用時間與充電次數視使用及設定狀態而異。進一步資訊,請造訪: www.apple.com/tw/macbook-pro/features-retina/ 。
  • ***此敘述根據 2013 年 10 月 EPA Energy Star 能源之星 6.0 資料庫中所列的節能類別與產品。 EPEAT 為獨立機構,旨在協助消費者比較筆記型電腦與桌上型電腦的環境效能。符合其所有必要準則,以及至少 75 % 選擇性準則的產品,始可獲 EPEAT Gold 認證產品的認可。 EPEAT 計畫是由 US EPA 發起,並依據「個人電腦產品環境評估 (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of Personal Computer Products ) 」的 IEEE 1680 標準。 進一步資訊,請造訪 www.epeat.net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