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nQ GP20 700 流明 LED 影音娛樂行動投影機上市

2013/10/23 23:04 BenQ

BenQ 投影機 GP 系列將簡單操作、影音娛樂一體概念融入行動投影上,引領家用及個人娛樂投影的生活型態,今日再推出進階機種 GP20 700 流明高亮短焦 LED 影音娛樂行動投影機,內建 700 流明高亮 LED 投影光源及 WXGA ( 1280 x 800 )解析度,支援無線傳輸投影、 MHL 手機投影、 USB 隨插即播等多媒體格式,搭配內建式 6W SRS 立體聲多媒體喇叭及選配擴充式 DVD 播放器,不必複雜接線就能讓影音享受一次到位!同時, BenQ GP20 高亮短焦 LED 投影機的輕量化設計,重量僅有 1.5 公斤,面積比 A4 還要小的精巧設計,打破安裝複雜的既有思維,讓移動更加隨心所欲。此外, 1 公尺就能享受 40 吋高畫質大畫面的短焦投影,不再受限於空間需求,彈指間就可把家裡每個房間變成一家人歡樂分享的影音娛樂中心,隨時隨處讓你與家人享受美好的家庭時光! GP20 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為$ 28,900 。

 


BenQ GP20 家的投影機產品特點詳述如下:


影音娛樂一體機

結合 720p HD 解析度、無線傳輸投影、擴充式 DVD 播放器*、內建 6W SRS 立體聲多媒體喇叭、 MHL 手機投影、 3D Ready 投影技術以及 USB 隨插即播技術等多媒體支援,不但提供影音合一多功能的娛樂享受,更無須擔心複雜的安裝架設。不論是透過無線傳輸投影功能,將遠端 PC 或是筆電內的資料或影片無線傳輸立即投影,還是透過 USB 或是 SD 卡以及內建 2G 記憶體,隨插即播輕鬆享受,都不再被紛擾線材所煩心,輕鬆享受投影樂趣。(*擴充式 DVD 播放器、 3D 眼鏡為選購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