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nQ GP20 700 流明 LED 影音娛樂行動投影機上市

2013/10/23 23:04 BenQ


MHL 手機投影,大螢幕分享樂趣多更多

GP20 支援 MHL 手機投影功能( for Android ),可輕鬆透過大螢幕和家人分享有趣的手機遊戲畫面及手機所拍攝的影片,投影時手機也能同時充電,讓歡樂時光不間斷。


無線傳輸投影技術,隨處影音娛樂更自由

無線傳輸投影技術藉由 BenQ 無線顯示轉接器 ( Wireless Dongle )、 EZ Qpresenter 2.0 應用軟體( for PC/ MAC 、 iOS )以及無線區域網路 ( WLAN ),將儲存於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裝置的影片或照片透過 GP20 無線投影呈現,也能直接讀取您儲存在 Dropbox 的影片,與家人分享影音娛樂更輕鬆自由。


沒有空間限制、免燈泡的最佳節能效果

短短 1 公尺能就能打出高畫質 40 大畫面,毋須再為空間限制而困擾。 GP20 高亮短焦 LED 投影技術,不但 700 流明亮度能夠滿足家裡使用需求, LED 燈源免換燈泡更毋須擔心維修問題。而且在經濟模式下, GP20 不但提供最高 30,000 小時的燈泡使用壽命,同時兼顧影像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