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nQ 推出 G1 翻轉螢幕自拍機

2013/10/21 18:22 BenQ

甜心系/華麗系,限量新色上市!
買就送 Dazzling Caf é經典蜜糖吐司兌換券

秋天悄悄來臨,你是否正為自己換上時尚秋裝? BenQ G1 翻轉螢幕自拍機,即將換裝登場!限量新色推出甜心系的蜜桃粉和薄荷綠,延續今年最流行的馬卡龍色系,是甜美女孩最引人注目的配件 ; 華麗系的璀璨銀和迷情金,在秋冬綻放耀眼光芒,使你成為朋友間的焦點。 G1 翻轉螢幕、 F 1.8 大光圈鏡頭,讓你無論白天晚上,自拍最順手!且即日起購買限量新色,加碼送女孩下午茶人氣名店 Dazzling Caf é經典蜜糖吐司兌換券乙張(價值 220 元),帶著 G1 和朋友一起分享甜蜜下午茶吧!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enQ G1 輕薄易攜、 F1.8 大光圈+ 3 吋螢幕自由翻轉,自拍最愛

195 公克、 22mm 輕薄極簡外型、 3 吋翻轉螢幕、 F1.8 大光圈鏡頭優勢的類單眼數位相機 BenQ G1 擁有同規格機種中最輕薄的機身,在微光環境也能拍出清晰的夜景照,並可模擬單眼相機淺景深效果,輕鬆拍出柔和散景效果。 3 吋 92 萬畫素螢幕,不僅在色彩顯色力大幅躍升, 270 度自由翻轉螢幕,提供畢業季中想與三五好友留下珍貴自拍合照最佳利器。 G1 並集結強大手動操作模式及多種特殊濾鏡,如 BenQ 獨家 MagiQ 魔幻濾鏡、色彩濃烈的 HDR - art 、油畫、素描、 16 格連拍等多重內建拍攝效果,融入於簡單操作的輕薄機身中。 G1 更可錄製 Full HD 影片,只需透過變焦操控,便能輕鬆捕捉人物或景物的特寫,透過翻轉螢幕多變角度,影片創意無限。外型上,纖薄機身搭配復古皮革包覆金屬機身,限量新色蜜桃粉、薄荷綠、璀璨銀和迷情金,創造出新穎時尚感。 G1 限定新色售價 NT$6,990 。


贈品介紹: Dazzling Caf é 經典蜜糖吐司商品兌換券(價值 220 元)

持商品券可至 Dazzling 各分店兌換經典蜜糖吐司乙個。贈品兌換券已含於商品包裝內,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兌換期限至 2013/12/31 ,請留意截止日前至全省 Dazzling 玳思琳兌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