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pson 跨足紡織業展現高衣 Q! 以艷彩優勢噴出好「色」計

2013/10/15 18:01 Epson

2013 台北紡織展數位紡織印刷機全系列產品亮相、時尚大師林國棟新作搶眼發表
積極產學合作 升級台灣新時尚新經濟

近來好萊塢女星最愛、時下最熱的印花時尚,竟出現在 2013 台北紡織展 Epson 攤位!?近年來,全球數位印刷第一品牌 Epson 以高產能、高品質、高穩定度噴墨輸出而聞名市場, 15 日在 2013 台北紡織展中,台灣愛普生副總經理( Vice President )暨產業科技事業部總經理陳維鈞表示:「全球紡織數位印刷產業帶來的產值高達 103 億美元,年成長率 30 %以上。小量多樣的印花需求日以俱增, Epson 運用核心印刷技術,首次展出全系列數位紡織印刷機產品線,為數位紡織印刷立下新標竿,展現進軍紡織印刷業的優勢和決心,並提升紡織印花印刷業者生產力,共創產業升級!熱昇華數位紡織印刷市場, Epson 有信心於 2013 年挑戰六成市佔率。」

Epson 以核心技術 Precision Core 印出色彩飽和、色階細緻的布料,經由時尚大師林國棟老師巧手加持,化身風格獨具的作品,於 15日 搶先發表,現場走秀超吸睛!

Epson 同時於此次活動中,透過時裝走秀展現積極推動產學合作的成果,搶先發表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棟利用 Epson 數位紡織印刷技術而製成的出色創作,其布料印花鮮豔搶眼,令現場觀眾驚艷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