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pson 跨足紡織業展現高衣 Q! 以艷彩優勢噴出好「色」計

2013/10/15 18:01 Epson


時尚微噴認證資訊

Epson 與時俱進,求新求變,產品應用囊括食、衣、住、行、育、樂六大生活面向,這次推出時尚微噴認證,主要訴求為環保、色彩鮮豔並耐久洗, Epson 原廠環保墨水經過環保紡織品驗證標準( OEKO-TEX Standard 100 )認證,提供安全及品質保證的紡織印刷品,此外 Epson UltraChrome DS 墨水擁有卓越的持久性並且 Epson 獨家微針點壓電式 TFP 噴頭呈現於色彩鮮豔的紡織印刷技術。時尚微噴認證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以及,從半成品印刷到產出整匹獨一無二設計印花布料,加上市場上最佳色彩表現, Epson 一手包辦,大幅提升客戶時效及印花品質。

Epson 數位布料印花機器現場印刷整匹布料及 T-shirt,速度和色飽和度皆令人驚艷。

Epson 產業科技事業部副本部長北原強亦表示,台灣是愛普生第一個海外據點,這次紡織展所展示的機台,在亞洲僅於日本、台灣上市,顯示日本本部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Epson 不僅以最好的印刷技術和品質開啓台灣織品設計業的新起點,為台灣時尚設計產業付出一份心力,更要與台灣一同打拼新時尚經濟!


Epson 全系列產品線創新產品與技術

  • Monnalisa EVO 義大利工法打造,數位印花直噴機(適用於各種布種)
  • SurePress FP-30160 數位印花直噴機(適用於各種布種)
  • SureColor F2000 織品直噴印刷機(適用於棉布, 100 % Cotton 效果最佳,可直噴於 T-shirt ,可客製化成品/半成品,如團體服製作。)
  • SureColor F6070 & F7070 熱昇華數位紡織印刷機(適用於聚酯纖維布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