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岸六大電信商 首度廈門大會師

2013/10/15 16:14 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跨海媒合 三大創新服務吸引逾百內容開發商

「 2013 第六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 10 月 25 日於廈門國際會議中心展開,兩岸六大電信業者將首度同展相會,台灣大以 myPlay1 、 myVideo 、 myBook 三大創新雲端服務平台,向對岸數位內容開發者招手,不只展現台灣大創新服務的實力,台灣大與對岸開發商在版權交易、出版合作等項目上,預計有更深層交流與媒合,創造數位內容的新火花,向兩岸三地消費者傳遞台灣大哥大是全方位通訊與媒體服務的數位匯流品牌,此次兩岸將有超過千家廠商參與,預估吸引 35 萬人次參訪。


主動迎戰數位內容全球化競爭

台灣大表示,數位內容的競爭是全球性的, myPlay1 、 myVideo 、 myBook 三大創新雲端服務平台,在台灣已吸引上百萬用戶申裝,而對岸內容開發者也看好台灣大創新平台的潛力,希望數位內容在台灣大上架後,因此拓展台灣市場。台灣大將持續主動接觸對岸優秀開發商,結合雙方優勢,在遊戲、影音內容、書籍出版等三大面向,構築融合 T (電信)、 I (網路)、 M (媒體)、 E (娛樂) 數位匯流領導品牌。


跨兩岸吸引內容業者 開拓 my 系列服務知名度

此次展覽中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一場採購對接會,集結電信商、遊戲開發商、服務商、投資商直接面對面進行合作對接。而台灣大的 my 系列服務各有不同參展目的,以 myBook 為例,未來放眼亞洲華文市場,故與當地出版社及版權業者合作。同時 myBook 開發團隊積極找尋大陸總經銷商,期望以委託經銷方式,向台商行銷推廣 myBook 「雜誌樂讀包」,拓展中國市場,擴大 myBook 在華文電子書版圖。

myVideo 以成為 OTT ( Over-The-Top )領導品牌為目標,目前已和眾多全球知名內容供應商合作,包括多個著名好萊塢片商與獨立製片商,以及世界頂尖運動賽事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等,未來將持續提供更多優質內容合作。而近年來,大陸影視產業崛起,市場上出現很多優質的電影製片大陸片商,亦成為未來 myVideo 的重點合作對象,除讓 myVideo 吸納更多優質內容、拓展平台的多元性外,也使 myVideo 能打開兩岸三地知名度,朝向全球化發展。


遊戲業者上下游廠商媒合是重頭戲

10/25-10/28 為期 4 天展覽中,遊戲是上下游廠商媒合的重點類別,主辦單位於媒合對接會後,還特別規劃「產業大會」座談會,邀請遊戲開創團隊、兩岸六大電信商、投資商,針對「遊戲營運」主題互動交流,並探討遊戲產業的行銷、軟體開發、創意、通路、人才、資金運用等現況,分享彼此合作營運經驗,預估參與遊戲媒合廠商約 200 多家。

台灣大期許站穩數位匯流領導者的地位,不但擁有良好穩定快速的網路服務,更提供多元創新的數位內容,並能依據消費者求新求變的態度,不斷滿足消費者的行動數位生活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