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興通訊 ZTE 10 月於美國正式簽約休士頓火箭隊

2013/10/14 16:35 中興通訊

火箭隊總裁 Tad Brown 與當家前鋒 Chandler Parsons 在台共襄盛舉

ZTE 邀請正到訪台灣的合作夥伴美國休士頓火箭隊代表與球員,在廣大亞洲區的媒體朋友與粉絲前呈現充滿動感與感染力的手機品牌,展示出時尚消費者手機全新發展策略。

ZTE 在 10 月於美國正式簽約休士頓火箭隊,成為球隊 2013 - 2014 賽季智慧型手機合作夥伴。 ZTE 亦在活動中預告將與 NBA 聯盟在中國市場進行合作,成為 NBA 中國區為期 3 年的首席合作夥伴,並配合發表全新 ZTE Grand Memo 5S 智慧型手機。

中興通訊副總裁黃輝穎、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曾學忠、執行董事兼執行副總裁何士友、休士頓火箭隊前鋒錢德勒帕森斯、NBA傳奇球星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中興通訊北美區總裁程立新及台灣辦事處總經理陳哲明于台上合影

中興通訊執行董事兼執行副總裁、手機產品經營部總經理何士友先生表示:「 NBA 球賽在全球都深受歡迎,而在中興的兩大市場-中國和美國更受熱烈追捧。這次與火箭隊的簽約是中興在美國的首項贊助合作計畫,亦是中興手機品牌拓展在美市場、更親近消費者市場的重要一步。中興除了致力強化與全球 160 個國家超過 325 個營運商的銷售網路外,同時更積極持續提升品牌形象,我們相信這次與火箭隊的合作將對兩個品牌的全球發展產生正面的影響。而透過與 NBA 聯盟合作,中興通訊在中國市場的品牌形象、產品設計及行銷模式,將會再上一層樓。」

中興通訊執行董事兼執行副總裁何士友及休士頓火箭隊前鋒錢德勒帕森斯進行交換球衣儀式

休士頓火箭隊總裁泰德布朗表示:「我們歡迎中興成為休士頓火箭隊大家庭的一分子。我們希望透過與中興的合作讓兩個品牌能吸引更多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

活動現場,火箭隊的當家前鋒帕森斯也大談他搶先試用最新的 ZTE Grand Memo 5S 智慧型手機的個人經驗;他最喜歡在到各地比賽的途上,利用特大螢幕觀看網上球賽的精華影片,與隊友一同享受手機遊戲,手機影像細膩悅目更見精彩,而流暢的操作則正好滿足他的需求。

位元列全球前四的手機廠商中興通訊,在中國內地市場一直穩占前列,而在美國、日本及澳洲等一線市場銷量節節上升,進一步鞏固其全球手機品牌形象。中興通訊致力打造自主品牌,同時加緊與全球頂級營運商,零售商及消費者品牌的戰略合作,加大美、歐等高端市場的品牌行銷力度,多方位,多管道拓展全球高端智慧型移動終端市場。

透過與火箭隊的合作,中興通訊作為火箭隊的企業贊助商,除享有包括使用火箭隊標誌的行銷權、場內品牌展示等安排外,亦會參與場內贈品活動及主場比賽的球迷互動遊戲。同時,中興也是火箭隊即將舉辦的「 Blacktop Battle 」比賽協辦贊助商,並會積極參與「 Season of Giving 」社區公益活動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