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品質榮獲肯定 勇奪 BERTL 八項最佳產品獎

2011/06/01 21:21 Canon

imageRUNNER 商用複合機提供全方位最優異的輸出解決方案

Canon ,繼相機、印表機榮獲多項世界大獎肯定後,多款商用數位複合機也榮獲辦公室設備與軟體解決方案權威評估機構 - BERTL 的肯定,包括 imageRUNNER 2530 、 imageRUNNER LBP3470 (台灣未販售)與 imageRUNNER ADVANCE C5051 等商用複合機獲得八項象徵最佳品質、最佳效能與最具價值的 BERTL 〝 Best Award 〞。顯示 Canon 全方位的技術能力備受專家肯定,並再次證明 Canon 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產品的堅持與用心。

Canon 獲得專家一致肯定 勇奪八項 BERTL 〝 Best Awards 〞
imageRUNNER 系列展現優異效能與最佳影像品質

「美國佳能於 5 月 24 日公布獲獎訊息,旗下產品獲得由著名產業分析機構 BERTL 所頒發的八座 2011 春季〝最優異表現〞獎項 (" Best awards ")。最優異表現獎 (" Best awards ")是由 BERTL 專家從最近上市的商用複合機與解決方案中,挑選出擁有最佳影像品質、最具價值以及擁有最佳表現的機種。

Canon 所獲得的八座獎項中,包含了獲得〝最佳黑白 A3 多功能複合機〞的 imageRUNNER 2530 (台灣為 imageRUNNER 2530i )、〝最佳高效能黑白桌上型印表機〞的 imagRUNNER LBP3470 (台灣未販售)以及榮獲〝最佳中型彩色工作群組多功能複合機〞的 imageRUNNER ADVANCE C5051 。


Canon 致力提升產品品質
提供客戶各類別最優異的輸出解決方案

美國佳能影像系統集團副總裁暨總經理吉武純一表示:「〝 2011 BERTL 最優異表現獎〞展現了 Canon 具備提供全方位、適合各種不同輸出環境的解決方案,並且在各個類別中都擁有領先對手的獨特優異能力」,他同時指出:「當客戶需要更高效率以及更具使用彈性的輸出設備時, Canon 將持續應用自身專業發展出更先進的影像技術,以符合現今的商業需求。」

在 2011 春季的評審中, BERTL 的專業分析師對 Canon 的設備在測試過程中的表現完全折服並且印象相當深刻, BERTL 總裁 Art Wynne 表示:「 BERTL 用於測試分析辦公設備以及軟體系統的測試流程已經使用了 15 年, Canon 公司內成員所展現出來的水準與所付出的心力完全可以從獲獎產品中看得出來。」


關於 BERTL

商業設備研究與測試實驗室( BERTL )為一家獨立的測試機構,成立目的在於提供客觀、獨立自主的產品評估報告以及各家影像設備與軟體解決方案的比較分析評比。 BERTL 禁止任何製造商左右 BERTL 的產品評估報告。
從成立至今, BERTL 首要專注對象就是終端消費者,並且是全球擁有最廣泛有關於影印機、印表機、多功能複合機、各式掃描器、傳真機、彩色與生產設備以及寬幅設備相關評估報告、分析比較資料、垂直市場研究、新聞的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