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S / 5C 10月25日開賣 預約網址公布

2013/10/10 00:08 陳炳宏

Apple 昨天宣布,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將於 10 月 25 日 (星期五) 在台灣上市,遠傳、台灣大哥大也於昨天深夜宣布,今天( 10 月 10 日)開始,正式提供民眾預約登記,中華電信則表示,最快今天才會宣布預約登記日期及相關細節。

根據以往經驗,新機售價可能稍後公布,而資費則於開賣當天才公布,不過神通廣大的網友,應該會提前得知、流傳。


iPhone 5s 提供金、銀 、太空灰三種顏色, 16GB 機型建議售價為 $ 199 (美國)、 32 GB 為 $ 299 (美國)、 64GB 為 $ 399 (美國) ²。 iPhone 5c 提供藍、綠、粉紅、黃、白等五種顏色, 16GB 機型建議售價為 $ 99 (美國), 32GB 機型為 $ 199 (美國) ²。 iPhone 5s 護套有米色、黑色、藍色、棕色、黃色、( RED ) 可選擇,建議售價為 $ 39 (美國), iPhone 5c 護套有藍色、綠色、粉紅、黃色、黑色、白色可選擇,建議售價為 $ 29 (美國)。 

遠傳電信今晚宣布,從明日 10 月 10 日起 , 啟動蘋果手機 iPhone5s 及 5c 的購買登記,有需要的民眾可親臨遠傳門巿或在遠傳網站上登記。預計在 10 月 25 日,消費者就可以在遠傳門巿買到。至於詳細的手機促銷方案,遠傳將於近期內公佈。明日也請參考遠傳官方網站獲得更進一步的訊息。

為服務廣大果粉,台灣大哥大自 10/10 起,全省門市及官網接受消費者預約 iPhone5S 、 5C 。台灣大公共事務處

遠傳預約

台灣大哥大

中華電信預約網頁,14日10:00上線。

中華電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