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原廠顧問進駐 法雅客 2.0 體驗店搞定3C大小事

2013/10/04 15:09 陳炳宏

還在煩惱智慧手機如何連接雲端?那麼多無線基地台,要選哪一台?如果你不是正妹,沒有宅男幫你解決問題,那現在可以向法雅客的 3C 達人求助,無論是最夯的私有雲、雲監控,或是不同廠牌電腦、手機、網路整合, 3C 達人都可幫忙分析、甚至還有蘋果原廠銷售顧問駐店,釐清網路上關於蘋果的各種謠言。

店內Apple Shop,有Apple原廠顧問駐點,可預約一小時的免費一對一教學課程。

店內設立Solution Table專區,由資深3C達人提供諮詢服務。

向來以獨特格調著稱的 3C 連鎖店法雅客,於信義新光三越 A9 館 B2 打造全台首創 2.0 全新店型,有別以往單向式的消費體驗,法雅客整合 3C 產品、圖書、攝影、影音等,全方位尋求生活樂趣,以科技、人文、藝術、生活、旅行等元素為核心,整合視覺和聽覺體驗,且全店面使用超過 40 部 iPad 做互動說明,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全新賣場體驗。

此外,全新打造的 Solution Table ,由十年經驗的 3C 達人提供諮詢服務,現場可串連各式不同品牌之科技商品,包括電腦、平板、網路儲存設備,除當場解決消費者擔心害怕的相容問題外,也方便消費者當場進行體驗評比。

針對近年攝影普及,法雅客也將攝影概念擴大定義為旅行概念,結合館內各式旅行工具,不僅提供各相機品牌全系列展示,也備有相片沖印與裝框的服務,消費者將可以在這裡購足所有創造旅程的一切工具,包括 4K 電影專用攝影機。 

而針對家中幼兒,法雅客也打造了 Color Kids 童心樂趣區,平衡科技與美學的教育空間,包含了科學知識的石尚生活館,手作建築與美感 DIY ,兒童影音帶狀卡通,雙語兒童繪本,與兒童禮品與兒童趣味雜貨。

百台不同配色的Pentax Q7,堆砌起一座牆,十分壯觀。

繽紛色彩的耳機,除了現場提供iPad播放試聽外,還有大鏡子讓消費者端詳外型、顏色是否滿意。

攝影衍生出的旅遊主題,各式裝配一趟購足。

兒童圖書專區,有傳統書本也有兒童電子書。

法雅客另一特色是,可使用新光三越禮券,以及分期付款服務。

Pentax相機,提供顏色客製化服務,廠商表示交貨期約2週,將繼續向日本原廠爭取縮短為一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